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里光头阳线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里光头阳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光头阳线是什么意思

回答1:展开全部1,光头阳线是指股票当日收盘价在一天的最高点,没有上影线的k线图;2,一般来说,当一天的股价收在最高点,即出现光头阳线的情况,是股票有利好刺激,或者整个股市都有利好消息,最后多方发力,收在了最高价;3,当然,市场是复杂的,光头阳线也分多种,一种是大阳线,这种光头大阳线参照第二点,第二天很容易拉高的;如果是很小的阳线,说明今天多头势力强点,但是不能保证持续的利好,股价也不一定会在下一天上涨。

回答2:展开全部光头阳线指当天股价上涨,并且收盘价为当天最高价。单个的K线图形态对股票炒作没有实际意义,建议多看MACD、KDJ等趋势指标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3:展开全部光头阳线表示最高价和收盘价相同,最低价和开盘价一样,是指没有上影线的k线。光头阳线是指当天以最高价收盘的一种上涨K线形态。光头阳线的重点不在于大阳线还是小阳线,重点在于“光头”,也就是说,重点在于它是以当日最高价收盘的。k线光头阳线运用法则: 1、该K线经常出现在主力强力拉升途中、市场底部或调整结束时,表明股价受到买方支撑,后市行情将进一步趋好。 2、如果在低价位区域出现光头阳线,同时有成交量的配合,则是短期见底特征。 3、股价在探底过程中成交量萎缩,随着股价的逐步攀高,成交量呈均匀放大势态,并最终以阳线报收,预示后市股价看涨。 4、如果出现在上升行情途中,表明后市继续看好。具体的可以看下《K线图精解与实战应用技巧 》详细的的去了解一下,同时再结合个模拟盘辅助,这样边学边实践可加快学习进度,有效的掌握K线理论,目前的牛股宝模拟炒股还不错,里面许多的功能足够分析大盘与个股,使用起来有一定的帮助,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4:展开全部你好,我是百家号二哥拾影,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上大学的时候读的专业就是证券与期货,可以说炒股我是专业的。对于你所提出的这个问题,炒股常说的阳光线是什么,专业术语还真的没有阳光线,你所的应该是阳线,可能是大阳线。k线分阳线与阴线,分别指的是上涨和下降,是多空双方的较量。对于一个职业炒股的人来说,观看k线图是最起码的知识,不要去相信什么股神之类的传说,股市上只有赢家与输家之分。而你所说的阳线又分为好多种,其中k线还有上影线与下影线。对于阳线来说,上影线越长,说明空方反击的力量越大,第二日的趋势越不明显,而下影线越长,则说明多方反击的力量越大,比如,我们经常会看到t字型,这是一张反转信号,其中,下影线越长,这种反转的信号越明显。还有很多形态,比如光头光脚大阳线,说明后期市场强势,或者说是逼空行情,不给踏空者以任何机会。这只是形态中的一个符号,当你能够看懂k线时,这还远远不过,就比如你是一个小兵一样,还有学会看懂k线组合,k线组合有好多的形态,每一种都会有不同的意义,这需要你长期的摸索,而在不同的情况之下还有不同的意义,不同的解释。当你提出这个问题时,说明你是一个炒股爱好者,而且也几乎是新手,在股市之中,最重要的是生存,只有你能活下来,你才可以获得令人羡慕的报酬,而这需要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积累。看样子,你要学习的还有很多,从最基本的学起,做好亏损的准备,就当是给股市交学费,希望你早日守地云开,硕果累累!

回答5:展开全部1,光头阳线是指股票当日收盘价在一天的最高点,没有上影线的k线图;2,一般来说,当一天的股价收在最高点,即出现光头阳线的情况,是股票有利好刺激,或者整个股市都有利好消息,最后多方发力,收在了最高价;3,当然,市场是复杂的,光头阳线也分多种,一种是大阳线,这种光头大阳线参照第二点,第二天很容易拉高的;如果是很小的阳线,说明今天多头势力强点,但是不能保证持续的利好,股价也不一定会在下一天上涨。

回答6:展开全部光头阳线指当天股价上涨,并且收盘价为当天最高价。单个的K线图形态对股票炒作没有实际意义,建议多看MACD、KDJ等趋势指标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7:展开全部

回答8:展开全部光头阳线表示最高价和收盘价相同,最低价和开盘价一样,是指没有上影线的k线。光头阳线是指当天以最高价收盘的一种上涨K线形态。光头阳线的重点不在于大阳线还是小阳线,重点在于“光头”,也就是说,重点在于它是以当日最高价收盘的。k线光头阳线运用法则: 1、该K线经常出现在主力强力拉升途中、市场底部或调整结束时,表明股价受到买方支撑,后市行情将进一步趋好。 2、如果在低价位区域出现光头阳线,同时有成交量的配合,则是短期见底特征。 3、股价在探底过程中成交量萎缩,随着股价的逐步攀高,成交量呈均匀放大势态,并最终以阳线报收,预示后市股价看涨。 4、如果出现在上升行情途中,表明后市继续看好。具体的可以看下《K线图精解与实战应用技巧 》详细的的去了解一下,同时再结合个模拟盘辅助,这样边学边实践可加快学习进度,有效的掌握K线理论,目前的牛股宝模拟炒股还不错,里面许多的功能足够分析大盘与个股,使用起来有一定的帮助,希望能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9: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中阴线和阳线是什么意思?光头阳线是什么意思呢?
股票(光头)大阳线是什么意思,大阳线图解
股票拉出光头阳线代表什么?
股票K线光头阴线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上吊阳线和光头阳线有什么区别?
请问,股票周k线的光头光脚阳线的含义?
个股中什么叫“光头阳线上涨”?
股票光头阳线还有上涨空间吗?

[股票里光头阳线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108.html

tags:股票 炒股 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