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缩量上涨是好是坏 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缩量上涨是好是坏 是什么意思
股票缩量上涨是好是坏 是什么意思

回答1:展开全部股市里的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说的一般可分为两种情况:1、在下跌途中的小反弹,没有量,就说明没有动力。一般就是一至两天的行情;2、有些股票大部分筹码都锁定在庄家手中,所以,上涨是不需要放量。

回答2:展开全部缩量上涨一般情况下都是坏事,除非是缩量涨停。俗话说量在价先,缩量上涨表明这只个股的换手率不够,没有进行充分的换手,获利盘和前期解套盘没有充分的涌出,因此为后市的继续上涨造成了很大的风险,一旦后市获利盘和解套盘选择出逃,那将会跌很多。朋友,有时间打开K线图看一下,一般都是量增价涨,同样,只见放量,不见价涨,也就是所谓的放量滞涨,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说明上方的压力太大,短线可能冲不上去了,一旦下面的承接盘跟不上,就会回调。只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就是缩量涨停或无量涨停,通常在一开盘的时候,主力迅速大单拉起,不给大多数人出逃的机会,并牢牢封于涨停,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太大的量,也不是什么坏事,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无量涨停,即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主力直接打出大单,开盘即涨停!因此,成交量这个指标对于炒股来说非常重要,任何技术指标庄家都能用钱做出来,只有成交量庄家是无法做出的!以上内容是本人逐字打出的,我现在很穷,快没分了,请支援我一下,把分给我吧,嘿嘿!!!

回答3:展开全部好事,说明主力资金在拉抬股价的时候没有遇到上方解套、割肉或者获利盘的抛压。但随着股价的不断上升,成交量会逐步的放大。

回答4:展开全部股市里的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一般可分为两种情况:1、在下跌途中的小反弹,没有量,就说明没有动力。一般就是一至两天的行情;2、有些股票大部分筹码都锁定在庄家手中,所以,上涨是不需要放量。股票缩量新高是好是坏还需要根据大盘走势、同类股票的市场反应以及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等方面考虑,股票讲究量价配合,缩量新高一般会认为是做多的动力不足,上涨将乏力;也可认为是满盘获利无抛压,说明主力高度控盘。因此缩量新高是不能单纯的来判断是好是坏。扩展资料:持续的缩量上涨意味着多空方向一致,主力控盘程度高。若在相对低位,说明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空头 经过前期的打压,能量也消耗不少,多空对决,多方略胜一筹,接下来量能温和放大,上涨的持续性值得期待。若在相对高位,随着股指的上涨,投资者变得谨慎起来,追高意愿不强。一旦后续能量不能随着股指的上涨,有所放大的话,见顶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缩量上涨

回答5:展开全部缩量意味着什么?缩量上涨是好还是坏

回答6:展开全部股市里的情况一般都比较复杂,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说的一般可分为两种情况:1、在下跌途中的小反弹,没有量,就说明没有动力。一般就是一至两天的行情;2、有些股票大部分筹码都锁定在庄家手中,所以,上涨是不需要放量。

回答7:展开全部缩量上涨一般情况下都是坏事,除非是缩量涨停。俗话说量在价先,缩量上涨表明这只个股的换手率不够,没有进行充分的换手,获利盘和前期解套盘没有充分的涌出,因此为后市的继续上涨造成了很大的风险,一旦后市获利盘和解套盘选择出逃,那将会跌很多。朋友,有时间打开K线图看一下,一般都是量增价涨,同样,只见放量,不见价涨,也就是所谓的放量滞涨,也不是什么好事情,说明上方的压力太大,短线可能冲不上去了,一旦下面的承接盘跟不上,就会回调。只有一种情况比较特殊,就是缩量涨停或无量涨停,通常在一开盘的时候,主力迅速大单拉起,不给大多数人出逃的机会,并牢牢封于涨停,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太大的量,也不是什么坏事,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无量涨停,即在集合竞价的时候主力直接打出大单,开盘即涨停!因此,成交量这个指标对于炒股来说非常重要,任何技术指标庄家都能用钱做出来,只有成交量庄家是无法做出的!以上内容是本人逐字打出的,我现在很穷,快没分了,请支援我一下,把分给我吧,嘿嘿!!!

回答8:展开全部好事,说明主力资金在拉抬股价的时候没有遇到上方解套、割肉或者获利盘的抛压。但随着股价的不断上升,成交量会逐步的放大。

回答9: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股票缩量上涨是好是坏?股票缩量下跌又意味着什么?
股票缩量上涨是好还是坏
股票缩量创新高是好是坏 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缩量涨是好还是坏
股市中,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成交量缩量上涨意味着什么
股票缩量是什么意思?上涨、下跌意味着什么?

[股票缩量上涨是好是坏 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152.html

tags:股票 缩量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