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开盘和收盘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的开盘和收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开盘和收盘是什么意思

回答1: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收盘指每天股市结束交易称为收盘。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 开盘价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营业日的第一笔交易,第一笔交易的成交价即为当日开盘价。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如开市后半小时内某证券无成交,则以前一天的盘价为当日开盘价。有时某证券连续几天无成交,则由证券交易所根据客户对该证券买卖委托的价格走势,提出指导价格,促使其成交后作为开盘价。 收盘价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一天交易活动结束前最后一笔交易的成交价格。如当日没有成交,则采用最近一次的成交价格作为收盘价,因为收盘价是当日行情的标准,又是下一个交易日开盘价的依据,可据以预测未来证券市场行情;所以投资者对行情分析时,一般采用收盘价作为计算依据。 投资者进入股市之前最好对股市有些初步的了解。前期可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看看,里面有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资料值得学习,也可以通过上面相关知识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炒股知识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2:你看过电影没?开盘就是开始播放,收盘就是电影结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3:收盘价指沪市收盘价为当日该证券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当日无成交的,以前收盘价为当日收盘价。深市的收盘价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产生。收盘集合竞价不能产生收盘价的,以当日该证券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为收盘价。当日无成交的,以前一日收盘价为当日收盘价。

回答4: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收盘指每天股市结束交易称为收盘。中国的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节假日除外)早上从9:30--11:30,下午是: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 开盘价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每个营业日的第一笔交易,第一笔交易的成交价即为当日开盘价。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如开市后半小时内某证券无成交,则以前一天的盘价为当日开盘价。有时某证券连续几天无成交,则由证券交易所根据客户对该证券买卖委托的价格走势,提出指导价格,促使其成交后作为开盘价。 收盘价是指某种证券在证券交易所一天交易活动结束前最后一笔交易的成交价格。如当日没有成交,则采用最近一次的成交价格作为收盘价,因为收盘价是当日行情的标准,又是下一个交易日开盘价的依据,可据以预测未来证券市场行情;所以投资者对行情分析时,一般采用收盘价作为计算依据。 投资者进入股市之前最好对股市有些初步的了解。前期可用个牛股宝模拟炒股去看看,里面有一些股票的基本知识资料值得学习,也可以通过上面相关知识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炒股知识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您,祝投资愉快!

回答5:你看过电影没?开盘就是开始播放,收盘就是电影结束。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开盘价和 收盘价是什么意思
股票里的开盘和收盘什么意思?谁告诉我一些股票的规则?
收盘和开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开盘收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开盘和收盘各是什么意思
股票开盘收盘是什么意思。
股票的开盘价和收盘价是什么意思啊
股票的收盘和开盘是怎么回事

[股票的开盘和收盘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348.html

tags:股票 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