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回答1:ST是英文Special TreatmentR 缩写,意即“特别处理”。该政策自1998年4月22日起实行,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 所谓“财务状况异常”是指以下几种情况: (1)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的净利润为负值,也就是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每股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就要予以特别处理。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其股东权益低于注册资本。也就是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每股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就要予以特别处理。 (3)注册会计师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产报告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4)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股东权益扣除注册会计师、有关部门不予确认的部分 , 低于注册资本。 (5)最近一份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对上年度利润进行调整,导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 (6)经交易所或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财务状况异常的。 别一种“其他状况异常”是指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导致生产经营活动基本中止,公司涉及可能赔偿金额超过公司净资产的诉讼等情况。 ST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需要指出的是,特别处理并不是对上市公司的处罚,而只是对上市公司目前所处状况的一种客观揭示,其目的在于向投资者提示市场风险,引导投资者进行理性投资,如果公司异常状况消除,可以恢复正常交易。

回答2: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进行退市预警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进行的特别处里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指还没有进行或完成股改的股票。NST,经过重组或股改重新恢复上市的ST股。

回答3:ST,这是对连续两个会计年度都出现亏损的公司施行的特别处理。ST即为亏损股。股票名称前的英文含义: 分红类: XR,表示该股已除权,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分红的权利; DR,表示除权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权利; XD,表示股票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派息的权利。 其他类: ST,这是对连续两个会计年度都出现亏损的公司施行的特别处理。ST即为亏损股。 *ST,是连续三年亏损,有退市风险的意思,购买这样的股票要有比较好的基本面分析能力。 N,新股上市首日的名称前都会加一个字母N,即英文NEW的意思。 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进行退市预警和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进行的特别处里和还没有完成股改。 S,还没有进行或完成股改的股票。

回答4:沪深交易所对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出现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进行特别处理(Special Treatment),并在简称前冠以“ST”,因此这类股票成为ST股。上市公司的具体状况您可通过上市公司的公告查看.比如在广发证券“广发易淘金”APP中,在个股详情页中,“资讯-公告”一栏目可以查到公告内容。

回答5:ST是英文Special TreatmentR 缩写,意即“特别处理”。该政策自1998年4月22日起实行,针对的对象是出现财务状况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 所谓“财务状况异常”是指以下几种情况: (1)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的净利润为负值,也就是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每股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就要予以特别处理。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其股东权益低于注册资本。也就是说,如果一家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或每股净资产低于股票面值,就要予以特别处理。 (3)注册会计师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产报告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4)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股东权益扣除注册会计师、有关部门不予确认的部分 , 低于注册资本。 (5)最近一份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对上年度利润进行调整,导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亏损。 (6)经交易所或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财务状况异常的。 别一种“其他状况异常”是指自然灾害、重大事故等导致生产经营活动基本中止,公司涉及可能赔偿金额超过公司净资产的诉讼等情况。 ST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需要指出的是,特别处理并不是对上市公司的处罚,而只是对上市公司目前所处状况的一种客观揭示,其目的在于向投资者提示市场风险,引导投资者进行理性投资,如果公司异常状况消除,可以恢复正常交易。

回答6:

回答7: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进行退市预警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进行的特别处里和还没有完成股改。S,指还没有进行或完成股改的股票。NST,经过重组或股改重新恢复上市的ST股。

回答8:ST,这是对连续两个会计年度都出现亏损的公司施行的特别处理。ST即为亏损股。股票名称前的英文含义: 分红类: XR,表示该股已除权,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分红的权利; DR,表示除权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不再享有送股派息的权利; XD,表示股票除息,购买这样的股票后将不再享有派息的权利。 其他类: ST,这是对连续两个会计年度都出现亏损的公司施行的特别处理。ST即为亏损股。 *ST,是连续三年亏损,有退市风险的意思,购买这样的股票要有比较好的基本面分析能力。 N,新股上市首日的名称前都会加一个字母N,即英文NEW的意思。 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进行退市预警和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指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进行的特别处里和还没有完成股改。 S,还没有进行或完成股改的股票。

回答9: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st是什么意思啊?
*ST股票是什么意思?
在股市中,ST和*ST分别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ST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1/16466.html

tags:股票 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