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是什么?

问题描述:基金是什么。
什么是基金,怎么玩。 谁可以教教我。

回答1:基金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开放式基金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银)或通过各个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通股票帐户,象买卖股票一样购买。 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手续费一般是认购1.0%,申购1.5%,赎回0.5%。但是如果你在银行开通网银购买部分基金有申购0.6-0.8%的优惠,如果在基金网站购买还有0.4-0.6%的优惠。先开银行卡挂网银,开立基金交易账户。回家后去网银上面,想买那个基金公司基金就去那个基金公司下面开基金账户,然后申购或者认购就行了。如果基金公司不支持你的卡,可以用汇款方式购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2:fof基金是基金中的基金的意思(也被称为“母基金”)。基金中的基金是一种先投资其它证券投资基金,之后再通过其它证券投资基金对股票、债券等证券资产进行间接投资的一种基金。fof基金是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为投资目标的基金。

回答3:基金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开放式基金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银)或通过各个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通股票帐户,象买卖股票一样购买。 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手续费一般是认购1.0%,申购1.5%,赎回0.5%。但是如果你在银行开通网银购买部分基金有申购0.6-0.8%的优惠,如果在基金网站购买还有0.4-0.6%的优惠。先开银行卡挂网银,开立基金交易账户。回家后去网银上面,想买那个基金公司基金就去那个基金公司下面开基金账户,然后申购或者认购就行了。如果基金公司不支持你的卡,可以用汇款方式购买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4:财经小牛一家,为君解惑,普罗大众;宣企之品,耳熟能详;留国传承,造福于人。

回答5:基金中的基金(Fund of Funds,简称FOF)与开放式基金最大的区别在于基金中的基金是以基金为投资标的,而开放式基金是以股票、债券等有价证券为投资标的。

回答6:什么是基金?

回答7: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基金是什么意思?
基金是什么?怎么运作?
基金是什么?基金是干什么的?
什么是基金?谢谢!
什么是基金?基金是怎样分类的?
什么是基金?风险大吗?
000248基金是什么基金?
股权基金是什么意思?

[基金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6700.html

tags:申购 基金 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