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少儿基金

问题描述:什么是少儿基金
什么是少儿基金

回答1:

回答2:财经小牛一家,为君解惑,普罗大众;宣企之品,耳熟能详;留国传承,造福于人。

回答3: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是一个狭义的概念,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回答4: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CHINA CHILDREN AND TEENAGERS FUND,简称中国儿基会)成立于1981 年7 月28 日,是新中国成立后的第一家国家级公募基金会,隶属于全国妇联。[1]在中国基金会序列中,被民政部评定为最高等级——5A级[2]。2018年11月,获评2017年度全国4A级基金会[3]。康克清、陈慕华、顾秀莲、陈至立同志先后担任中国儿基会理事长(会长),现任理事长为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1]。彭丽媛同志担任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促进女童教育特使”[2]。2018年9月10日,荣获第十届“中华慈善奖”。[4]公司名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外文名称China Children and Teenagers Fund总部地点中国北京成立时间1981年7月28日经营范围慈善福利快速导航建设宗旨公益项目专项基金组织章程现任理事光荣榜单发展历史1981年7月28日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成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是中国第一个以募集资金的形式为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服务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是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现任理事长为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

[什么是少儿基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699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