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哪种基金比较稳定?有哪些推荐吗?

问题描述:哪种基金比较稳定。有哪些推荐吗。
哪种基金比较稳定。有哪些推荐吗。

回答1:其实基金只是一个统称,根据投资内容不同,有货币基金、债券基金、股票基金和混合基金。根据投资策略不同,有主动型管理基金和被动型基金。根据交易场所不同,有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证券账户一般可以提供场内外基金的互转,这一点是银行账户达不到的。看你稳健的标准是什么,如果追求较为固定的收益可以选择货币基金,比银行定期利率略高,操作也很灵活,基本可以随存随取,每天都有一些利息,债券基金今年波动相对大一些,短期买进可能有亏损,持有一年左右大概率是赚钱的,短债大约3%左右,长债高一些,如果对收益要求更高一些可以选择指数型基金或者增强型的指数基金。

回答2:货币基金最稳定,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3%左右的收益。债券基金相对也比较稳定,可以选择纯做债的,因为现在有的做债的基金里面会混入一定的股票,波动大一点了。投资基金推荐大家用雷达证券,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的,收益不错。

回答3:货币基金最稳定,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3%左右的收益。债券基金相对也比较稳定,可以选择纯做债的,因为现在有的做债的基金里面会混入一定的股票,波动大一点了。投资基金推荐大家用雷达证券,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的,收益不错。

回答4:货币基金最稳定,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险,3%左右的收益。债券基金相对也比较稳定,可以选择纯做债的,因为现在有的做债的基金里面会混入一定的股票,波动大一点了。投资基金推荐大家用雷达证券,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在用的,收益不错。

回答5: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哪些基金相对比较稳定,能不能推荐一下?
该如何判断哪种类型的基金比较稳定?
现在,哪种基金会有比较稳定的收益?
近年哪几种基金比较稳定,收益好的?
基金哪种类型比较稳定收益?定投好吗
购买基金买哪些比较稳定。希望大家推荐一下~
买基金什么比较稳定?支付宝上推荐几个,谢谢
有哪些高收益且比较稳定的理财产品?求推荐

[哪种基金比较稳定?有哪些推荐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012/17040.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