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现在入市炒股,低吸一只股票等三年,会不会有

问题描述:现在入市炒股,低吸一只股票等三年,会不会有翻倍的收益呢。
现在入市炒股,低吸一只股票等三年,会不会有翻倍的收益呢。

回答1:根据当前A股市场所处的位置,未来三年之内一定会有牛市,所以只要确定未来三年之内有牛市,从现在精选一只个股持有三年,实现翻倍概率高达99%,除非运气不好持有问题股。为什么现在低吸股票持有三年十年翻倍收益呢?理由就一个,因为A股市场历史每一轮牛市,可以说所有股票都能实现翻倍收益以上,除非一些暴雷股,问题股,退市股等,这些问题股在牛市同样不涨反跌。本轮牛市其实从2019年1月开始,牛市已经运行一年半时间了,大盘指数在2440点出现止跌,经过两轮拉升,大盘指数最高涨到3458点,总体涨幅达到41.7%,但依旧还处于牛市底部,真正牛市还没开始加速。本轮A股牛市所处的位置是在牛市第一阶段的末期,第二阶段的初期,大部分股票真正还没有开始上涨,还在底部趴着不动,股价还非常便宜。正因为大部分股票还非常便宜,在这个阶段挑选一只底部股票,质量没有问题的,安心持有三年,耐心等待一轮牛市出来,可以轻松实现翻一倍的梦想。就拿A股前两轮牛市来分析,2007年大牛市大盘指数总体涨幅达到613%,大盘指数都已经翻了6倍,而券商板块平均涨幅达到9倍。再有就是2015年牛市,大盘指数涨了280%,大盘指数翻了2倍多;券商板块平均涨幅已经高达3倍多,券商涨幅远比大盘涨幅要大。从历史牛市大盘涨幅和券商板块的涨幅进行对比,牛市中券商涨幅要比大盘涨幅来大。最典型的就是近一年多的行情,大盘总体涨幅只有41%,而券商涨幅已经近一倍了,这是最典型的例子。所以通过A股牛市历史大盘涨幅与券商涨幅得出一个整理,如果现在牛市初期,真有这个耐心的话,逢低持股等三年的时间。最简单的操作,就是把现有的炒股资金,分两只优质的券商股持有,一半仓位是大券商股,另外一半仓位是小券商股,等券商板块调整下来之后就进行低吸,低吸之后该干嘛干嘛,根本不用去盯盘了,只需耐心等待牛市到来。炒股其实就是对赌,赌未来股票市场的行情,如果未来三年之内A股迎来牛市了,哪怕就是一轮小牛市,按照这种操作三年实现翻倍也不是梦。但如果未来三年A股没有迎来牛市,只能认赌服输,股市行情不好,券商板块跌幅也会大于大盘跌幅。因为券商板块是比较特殊的板块,涨幅和跌幅都会要比大盘指数涨跌幅大的。总之想要在股票市场实现翻倍收益,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根据当前A股所处阶段,只要你做到以下三点即可:1、耐得住寂寞,能坚定持股三年以上;2、选对股票,选不对股票适得其反;3、未来三年之内要有牛市;只要盲目以前三点,按照当前A股所处的位置,相信未来三年在股票市场实现翻倍收益确实不是梦,而且是比较容易实现的现实。

[现在入市炒股,低吸一只股票等三年,会不会有]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239.html

tags:炒股 指数 大盘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