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

问题描述: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余额各是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余额各是什么意思?

回答1:都不能为负。融资余额=前日融资余额+本日融资买入额-本日融资偿还额。该数值表明向证券公司借钱买入股票的总数。数量增加有看多的意思。融券余量=前日融券余量+本日融券卖出数量-本日融券偿还量。该数值表明像证券公司借股票卖空的总数。数量增加有看空的意思。但有一点需要注意,很多时候融资余额和融券余量可以同时增加,这就表明多空分歧在加大,股票可能会发生方向上的选择。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回答2:融资余额:股民的向券商总共借了多少钱买该股,这个钱目前还没有还给券商。(不是当天的,是前期总共累计的)。融资买入额:指当天借钱买入的部分。融资偿还额:指当天还钱给券商的部分。三者关系如下:n日的融资余额=n日借钱买入额累加-n日还去的钱额累加。融券余额:股民向券商借股票卖出的资金(就是做空资金,是截止目前还持有多少空单在手)。

回答3:你好,投资者融券卖出时,融券保证金比例不得低于50%。

回答4:你好,投资者融券卖出时,融券保证金比例不得低于50%。

回答5:你好,投资者融券卖出时,融券保证金比例不得低于50%。

回答6: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融资余额、融资买入额、融券卖出量、融券余量、融券余额分别代表...
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余额各是什么意思?
融资余额与融券余额差值有什么意义?
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余额各是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余额是什么意思?
请赐教关于股票融资融券交易,融券余额和融券余量到底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的余额可以是负数吗?融资余额跟融券]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1/17695.html

tags:融资融券 融资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