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银河证券软件怎么用?

问题描述:银河证券软件怎么用?
我今天下了个银河证券网上海王星V2.0,但是我没有交易帐户和密码,只是想上去看看行情,但是我进不去.问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进入看吗?

回答1:下一个其他的可以看行情的软件,比如大智慧这些有的证券公司的软件就是只服务开户客户的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答2:用心去用

回答3:使用说明:一:登陆步骤:1.请打开new_yhzq_v6文件夹后双击(0TdxW)启动程序。(可以右击(0TdxW)创建桌面快捷方式)2.点“独立行情”登陆,即可使用(需要交易时可以选择:“行情+交易”登陆)。二 资金切换:资金数据(非凡数据)界面切换在面板左上角,界面切换自然;查询资金数据时,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则可。

回答4:使用说明:一:登陆步骤:1.请打开new_yhzq_v6文件夹后双击(0TdxW)启动程序。(可以右击(0TdxW)创建桌面快捷方式)2.点“独立行情”登陆,即可使用(需要交易时可以选择:“行情+交易”登陆)。二 资金切换:资金数据(非凡数据)界面切换在面板左上角,界面切换自然;查询资金数据时,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则可。

回答5:使用说明:一:登陆步骤:1.请打开new_yhzq_v6文件夹后双击(0TdxW)启动程序。(可以右击(0TdxW)创建桌面快捷方式)2.点“独立行情”登陆,即可使用(需要交易时可以选择:“行情+交易”登陆)。二 资金切换:资金数据(非凡数据)界面切换在面板左上角,界面切换自然;查询资金数据时,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则可。

回答6: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怎么用手机下载手机银河证券软件
银河证券软件看盘界面怎么操作
银河证券软件中怎么下载每月的数据?
有银河证券的手机软件没?如何下载及使用。
银河证券用什么交易软件?
银河证券怎么在手机上交易?
怎样利用银河证券交易软件选择股票?
中国银河证券网上行情在哪里看?软件怎么下载?

[银河证券软件怎么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2/18377.html

tags: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