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融资融券期限是指什么

问题描述:融资融券期限是指什么

回答1:1,术语是指融资显示:内联块;宽度:.1倍;高度:.1px;不透明度:0;text-d生态:无;字号:0;溢出:隐藏;'>5261什么时候需要41021653从事融资的投资者显示:内联块;宽度:.1倍;高度:.1px;不透明度:0;文本-d生态:无;字号:0;溢出:隐藏;'>返回证券交易,保证金交易a不得超过6个月。证券融资融券交易,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融资融券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品、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证券交易)的行为。包括证券公司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在世界范围内,融资融券交易制度是一种基本的信用交易制度。2010年3月3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宣布,自2010年3月31日起正式开通融资融券交易系统,并开始受理试点会员的融资融券交易报告。融资融券交易正式启动。

回答2:你好,融资融券期限是六个月。

回答3:为了控制信用风险,公司与您约定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回答4:楼主指的应该是融资融券合约期限。首先解释融资融券合约就是客户每一笔内成交的融资融容券委托都成为一笔合约,这个要与合同的概念区别开来。举例来说,客户某日融资买入a股票成交1000股,这一笔委托就是一笔融资融券合约,而证券公司会和客户约定这一笔合约导致的客户向公司所借资金要在一个期限内归还,这个期限就是融资融券合约期限。目前业内规定融资融券期限是6个月,不排除以后有变动的可能。

回答5:  1、融资融券期限是指融的资或券需要在什么时间偿还,投资者从事融资融回券交易,融资融券答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2、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是指投资者向具有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提供担保物,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交易)或借入证券并卖出(融券交易)的行为。包括券商对投资者的融资、融券和金融机构对券商的融资、融券。从世界范围来看,融资融券制度是一项基本的信用交易制度。2010年03月30日,上交所、深交所分别发布公告,表示将于2010年3月31日起正式开通融资融券交易系统,开始接受试点会员融资融券交易申报。融资融券业务正式启动。

回答6:你好,融资融券期限是六个月。

回答7:为了控制信用风险,公司与您约定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回答8:楼主指的应该是融资融券合约期限。首先解释融资融券合约就是客户每一笔内成交的融资融容券委托都成为一笔合约,这个要与合同的概念区别开来。举例来说,客户某日融资买入a股票成交1000股,这一笔委托就是一笔融资融券合约,而证券公司会和客户约定这一笔合约导致的客户向公司所借资金要在一个期限内归还,这个期限就是融资融券合约期限。目前业内规定融资融券期限是6个月,不排除以后有变动的可能。

回答9:
你好,投资者从事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标的证券暂停交易版,融资融券债务到期日仍未权确定恢复交易日或恢复交易日在融资融券债务到期日之后的,融资融券的期限顺延。证券公司与其客户也可以根据双方约定了结相关融资融券交易。特殊情况下融资融券交易期限的处理由证券公司与客户在合同中约定。

回答10:
你好,投资者从事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
标的证券暂停交易版,融资融券债务到期日仍未权确定恢复交易日或恢复交易日在融资融券债务到期日之后的,融资融券的期限顺延。证券公司与其客户也可以根据双方约定了结相关融资融券交易。特殊情况下融资融券交易期限的处理由证券公司与客户在合同中约定。

回答11: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融资融券期限是指什么?
融资融券期限是多少
什么是融资融券到期时间
融资融券合约期限?
融资融券利息计息期限是什么
融资融券合约期限?
融资,融券最长期限不得超过6个月且不得展期是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融资融券期限是指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2/18465.html

tags:融资融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