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意思?
特别是破发

回答1:新股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而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

回答2:就是股票没上市的时候,有一个网上的申购价,比如是10元。但是等到上市当天,估计就收在了9元,那么他就是破发了,就是破了发行价格。

回答3:意思是股票上市第一天的股价跌破发行价。

回答4:看到真的越来越气,你这人真的让人无话可说5099

回答5:新股上市首日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而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扩展资料:上市首日会破发的原因上市首日发行价格过高。这是新股上市首日为什么会破发的重点原因,新股发行价格过高上市公司就可以更多的圈钱,券商们也可以和上市公司有更多的“业务合作”。例如中国西电,它的PB应该远远高于3倍,所以开盘不久当日就破发。市场处于低位。在一般情况下,市场处于地位的时候新股发行容易破发,看看例年破发的记录,就可以证明。

回答6:新股上市首日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而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扩展资料:上市首日会破发的原因上市首日发行价格过高。这是新股上市首日为什么会破发的重点原因,新股发行价格过高上市公司就可以更多的圈钱,券商们也可以和上市公司有更多的“业务合作”。例如中国西电,它的PB应该远远高于3倍,所以开盘不久当日就破发。市场处于低位。在一般情况下,市场处于地位的时候新股发行容易破发,看看例年破发的记录,就可以证明。

回答7:新股上市首日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新股破发是指股票发行上市当日就跌破发行价,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而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扩展资料:上市首日会破发的原因上市首日发行价格过高。这是新股上市首日为什么会破发的重点原因,新股发行价格过高上市公司就可以更多的圈钱,券商们也可以和上市公司有更多的“业务合作”。例如中国西电,它的PB应该远远高于3倍,所以开盘不久当日就破发。市场处于低位。在一般情况下,市场处于地位的时候新股发行容易破发,看看例年破发的记录,就可以证明。

回答8: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意思?
小米上市首日破发 破发啥意思
如何看待新股上市首日破发?
中国股市为什么没有上市首日破发
新股上市首日破发的股票有哪些
中国有没有新股上市当天就破发的?
B站美国上市首日为何会破发?
雷军如何回应小米上市首日股价破发?

[“上市首日破发”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2/18489.html

tags: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