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是创业板

问题描述:什么是创业板,对股市有什么影响,什么样的人或机构可以买卖创业板股票?

回答1:

回答2:简单抄的说,就是那些较小的企业,又比较缺钱,但前景还不错的,给他们融资的地方。这里面可能产生未来的时间500强的。微软开始也是再美国创业板(纳斯达克)上市的。
影响吗,多少会分流一些主板的资金。
参与的具体细则还没出来。

回答3:就是所谓的创投 就是风险投资

回答4:创业板又称二来板市场,即第源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有效补给,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较小,业绩也不突出。
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要比主板市场高得多。当然,回报可能也会大得多。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为严格。其核心就是”信息披露”。

回答5:

回答6:简单抄的说,就是那些较小的企业,又比较缺钱,但前景还不错的,给他们融资的地方。这里面可能产生未来的时间500强的。微软开始也是再美国创业板(纳斯达克)上市的。
影响吗,多少会分流一些主板的资金。
参与的具体细则还没出来。

回答7:就是所谓的创投 就是风险投资

回答8:创业板又称二来板市场,即第源二股票交易市场,是指主板之外的专为暂时无法上市的中小企业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有效补给,股票代码为300开头。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大多从事高科技业务,具有较高的成长性,但往往成立时间较短规模较小,业绩也不突出。
创业板市场的风险要比主板市场高得多。当然,回报可能也会大得多。对二板市场的监管更为严格。其核心就是”信息披露”。

回答9: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什么是创业板?
创业板是什么
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创业板是什么?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创业板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创业板?
什么是创业板什么叫创业板?
什么是创业板股票?

[什么是创业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3/18899.html

tags:股市 创业板 创业板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