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什么叫融资融券

问题描述:什么是保证金交易

回答1:>2um2um2um2um2um2um2um2um2um2um2v13>,本项目为本项目之目的销售或出售有价证券及证券,或为本项目之目的,向本公司借款,以购买证券及出售证券及证券,或出售证券及证券,或出售证券及证券,或为本项目之目的销售证券及证券。投资于本项目投资的投资对象,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以借借借方式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购买证券及卖出证券,买卖证券,借借借借方式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购买证券及出售证券,买卖证券。在,这叫做保证金交易,也叫信用交易。

融资融券交易可分为融资融券和融资融券两大类。

融资
是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款购买证券。融资可以扩大经营规模。例如,当你对某只股票持乐观态度,手头资金不多时,你可以向证券公司借钱购买股票。当股票涨到目标价格时,你可以卖掉股票来偿还贷款。

。证券借贷为卖空创造了条件。当股票看跌时,可以从证券公司借来卖出。下跌后,可以回购给证券公司获得余额。
更多信息,请访问百度杨紫薇第一创业证券博客

回答2:

回答3:

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

回答4:

回答5:何为融资复融券

融资融券是指制证券公司向投资者出借资金供其买入证券,或出借证券供其卖出的经营活动。

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买入证券、借入证券卖出的交易活动,则称为融资融券交易,又称信用交易。

融资融券交易分为融资交易和融券交易两类。

融资

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入资金买入证券。融资可以放大操作规模,如看好某只股票而手中钱又不多时就可以向券商借钱买股票,当股票上涨到目标价后,可以卖出股票清偿借款。

融券

指投资者向证券公司借入证券卖出。融券为做空创造了条件,当看跌某股时,可以向券商借入该股并卖掉,等下跌后再买入该股票还给券商,获取差额。
更多内容请百度杨自维第一创业证券的博客

回答6:

回答7:

融资融券一般指融资融券交易。融资融券交易(securities margin trading)又称“证券信用交易”或保证金交易。

回答8:

回答9:

回答10:

回答11: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什么叫融资融券?怎么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融资融券?
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融资融券?
股票市场中的融资融券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
什么叫融资融券?融资融券要怎么做?

[什么叫融资融券]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3/19630.html

tags: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