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么才能买到新股呀?

问题描述:怎么才能买到新股呀?

回答1:提高新股发行成功率的小贴士
首先,对拟发行新股进行总体定位。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前,必须研究招股说明书,然后才能进行认购;。通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特别是股权结构相近的上市公司进行比较,结合市场现状,对二级市场的定位进行了估计。
其次,当两个以上的新股同时在网上发行时,应优先考虑不受欢迎的股票(而不是基本面较差的股票),以获得更高的成功率。
第三,选择应用相对较晚的品种。例如,如果你在周一申请新股,认购资金必须在周五回来,那么周二的认购资金可能会减少,相应的认购成功率可能会提高。
第四,整个仓位将攻击一只新股。例如,如果上周同时发行3只新股,则会选择1只全仓申购,以提高申购成功率。
第五,选择合理的订货时间。根据历史经验,如果在一天的开始或接近结束时下单,中签的概率很小。您最好选择一个中间时间段申请订单,如上午10:00-11:00,下午1:30-2:30。
第六,当然,为了提高中奖几率,投资者也可以将资金集中起来,组成新股认购联盟。过去很多券商都开展过这项业务。七是坚持。不要因为你连续几次没有申请就放弃。

回答2:怎样才能买到新股  认购日认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老桉树王
2015-01-14知道答主回答量:9采纳率:0%帮助的人:7208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怎么才能买到新股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5/20623.html

tags: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