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好不好?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好不好?

您可以放心地购买贵州茅台酒,并将其保存10000年。你知道茅台酒是什么吗?
你可以用700亿元在贵州茅台买任何东西
你可以在大约5年内拿回700亿元,然后你可以坐在家里数钱!不要关心股价的暂时涨跌,这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认为贵州茅台酒价值700亿美元,那就买它,或者卖掉它。而且,技术分析是这个时代最大的谎言!

贵州茅台股票值得买吗 

白酒业界的个中翘楚贵州茅台,也离创阶段新低慢慢的近了。



最近有不少对贵州茅台后市担忧的声音,像是这样的话:'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有些声音更为离谱:'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是在学姐的意识里:贵州茅台就是我们A股中价值投资的模范,不管是坚定持有还是长期看好,都是可以的。


对于价值投资,不少行业的龙头股都有比较大的优势。下面将分享给大家我整理出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你如果还没有决定好购入哪支股票,选定龙头股购买很不错的。直接点击链接就可以获取: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前的形势下,短时性的降低,大部分影响因素来源于市场规则。由于这次走势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便是白酒市场业绩确定性较高,却增加速度较慢,没有了'成长性'这个重心点,仅此而已。


大家常说,好股票,一般都是不会亏损钱,只会亏损给时间。白酒还是基本面很棒的行业,贵州茅台还是那个A股中的不败神话。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


从短期看来,在端午、中秋、春节这类传统节日,或是在摆宴席时等消费需求下来拉动下,整个消费动力会大大的提高。


从这个价格来研究,高端白酒中,贵州茅台批价稳中有升,根据下面的数据显示得知:


目前看来茅台箱/散装批,它们的价格分别为3300-3400元、2750-2850元,价差依据5月的数据有所收缩,散装茅台上涨幅度较大。


系列酒新增产能将分批投产,对它成为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人们报以很大希望,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也有望在第二季度业绩表现出来。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不难看出,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还不错,稳中有升


从中长期看来,伴随着国人认为饮酒要理性的意识的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从2017年来,白酒行业销量急速下滑,行业走到了'量平价增'的时期,但与此同时中低端酒类销量不够景气,高端酒类市场在持续地扩大,行业逐渐向高端、头部企业集中。


从市场体量来看,2017 年高端酒的年销售额约1000亿元,2019年高端酒市场规模接近1600亿,2017年、2018年和2019年这三年的复合增速高于20%。


在白酒行业吨价上面,由2017年的4.7万元/吨提升至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涨势将近15%。


遵照机构预测分析,在2018年至2023年,8%是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复合增速,随着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和高净值人群数量的增多,行业消费升级趋势的脚步并没有停止。


但近些年,茅台的白酒批价跟零售价一直保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上升,公司的获利能力也是稳中有升。


来看看贵州茅台的更多看法和观点吧,我也整理了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能让大家深入了解,点击就可以查看: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短期来说,端午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我们以中长期来看看,高端市场也在慢慢地提升,不难看出,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还不错,稳中有升。在这种情况下,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肯定也可以实现稳健增长。


从现在的大趋势来看,目前处于下降的阶段,但也属于左侧交易区间,想起可能趋势非常好,希望等到股价稳定以后再进行抄底会更好。


由于篇幅受限,我们也不具体给大家展示贵州矛台行情趋势了,还想对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可以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便可以查找到:【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8-19,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贵州茅台股票值得买吗 
贵州茅台股票到底怎么样啊,能不能请了解它的介绍一下情况 
贵州茅台股票怎么样 
为什么贵州茅台股票这么好? 
贵州茅台这只股票怎么样?? 
中国茅台股票现在买入好吗? 
贵州茅台这个股票怎么样 
贵州茅台这只股票怎么样?怎么没见跌多少? 

[贵州茅台股票好不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8/21168.html

tags:股票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