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在最低点买到好股票?能说说你的看法吗?

问题描述:如何在最低点买到好股票?能说说你的看法吗?

还可以。你可以掌握最低点股票的具体收益率,学会分析最低点股票的优势,然后根据自己的知识选择合适的股票。

因为这个时候股票都比较差,这些股票不优秀,都不是潜力股,所以这个点不要买,我的看法是在最高点的时候股票,这个时候股票的优秀性就会展现出来。

首先你应该选择一些好的股票,要选择一些龙头股票,也要认准这些股票的未来走势,肯定是越来越好的,在股票连接几天以后就可以买股票了,这个时候股票的净值是非常低的,这个时候买的股票肯定是最低点的好股票。我们在买股票的时候应该有一些专业的知识,不要盲目的去听从专家的一些意见,自己也要有想法,承受能力也要好。

可以的。可以掌握股票在最低点的具体收益情况,要学会分析股票在最低点的优势,之后根据自己的知识掌握选择恰当的股票。

你需要建立长期投资的投资理念,同时也没有必要刻意寻找所谓的最低点。

这个道理其实非常简单,资本市场没有人可以精准预测股票的拐点,也没有人知道什么时候才是最低点,投资人只能选择相对的低点。对于每名投资人来说,因为投资人的投资策略不同,所以买进的时间和持有的时间也各不相同,这也会直接决定你的投资收益和投资风险问题。

一、没有谁能精准买到好股票的最低点。

首先我需要强调一下,在股票走出行情之前,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情是筛选出适合自己投资理念的股票。 A股市场的股票有4000多个,真正的好股票可能只有500个左右。在你找到所谓的最低点之前,你需要根据自己的调研结果来判断当前股票是否值得投资。在此之后,你才能考虑所谓的买点问题。

二、我觉得没有必要寻找最低点。

因为没有任何人可以精准预测资本市场,自然就不存在所谓的最低点。如果你看好一只个股,你可以选择在行情周期向下的时候分批建仓。如果你有足够强的观察行情的能力,你也可以选择在较短的时间内建仓完毕。但不管怎么样,你的进场行为一定要符合你本身的投资策略。

三、只有新手才会寻找所谓的最低点。

就算你本身的运气非常好,你进场的时机正好是当前股票的最低点。如果你是一名投资新手,你未必能持有到这个股票真正产生价值的时候。换而言之,是否买在低点并不重要,如何践行自己的投资策略才是重中之重。如果你害怕错过行情,你可以选择建一个底仓。如果你害怕买在高点,你也可以通过分批定投的方式来摊平成本。

总之,在最低点买好股票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这就好比直接问别人怎么成为亿万富翁。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如何在最低点买到好股票?能说说你的看法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2143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