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为什么有些人会忍不住购买股票呢?

问题描述:为什么有些人会忍不住购买股票呢?

这是因为许多人想通过股票致富,然后他们也相信自己是幸运的。有时存在非理性消费。

因为这些人不想要通过自己的奋斗去工作,想要不劳而获,想要赌一把,所以就会买股票。

因为有很多人都觉得购买股票是可以赚钱的,而且也觉得购买股票可以让自己翻身,所以才忍不住。

是因为他们想要发大财,股票就是一个发财的行业,不过这个行业也是有风险的。

是因为有很多人都想通过股票的方式来暴富,然后他们也相信自己是比较幸运的,有的时候也出现了不理性消费的情况。

我对忍不住购买股票的人称之为上瘾。我觉得这个上瘾也是分人。有的人干点什么都上瘾,有的人就是觉得很平常瘾比较小。

你看像我,去游戏厅这种玩个游戏都能上瘾,那就别提炒股了,有的人又说了炒股上瘾有什么可上瘾的,我答,当一个人在股市里赚钱的时候,他就会想着要赚更多,当一个人在股市里面出现亏损的时候,就会想着把亏损的给补回来。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死循环,就像赌博一样输了还想赢回来赢了还想赢更多。

所以就每天的到点就打开自己的股市各种的看,各种的研究行情。要不要补仓什么的。但是有开心的时候,也有悲伤的时候。股票这种东西阴晴不定的,说不好哪天就跌了,但是不要气馁,过几天行情就好了。举个栗子,我有个朋友就是平时的爱好就是炒股,是超级爱的那种。每天不看就手痒痒,不管自己是亏还是赚也要看。应该不是上瘾吧,是有毒而已。把自己喜欢的当成一个爱好而已。

而且现在的社会,很多人不仅炒股,还很多人投资买基金。买基金的人也是每天关注着自己的利益的增长浮动,每天会时不常的看看。这个也是上瘾,我觉得吧这不叫上瘾,这是关心自己买的产品。想看看每天这些钱的动态。假如我们买了股票后,都希望自己买的那只股蹭蹭的往上涨,因为有的人想赚到钱,想改变生活。也有人成为股市中的炒股大神。即使被套住也是一种幸福,早晚一天可以解套的。

我认为股市才是真正的市场经济。你有钱你可以交易,你没钱就抱歉咯。所以要在这个市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股市也是残酷的。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为什么有些人会忍不住购买股票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227.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购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