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股市大跌的时候可以购买基金吗?

问题描述:在股市大跌的时候可以购买基金吗?

巴菲特说:“只有退潮,我们才能看到谁在裸泳!”5月30日股市的急剧下跌可能不是退潮,但至少让投资者在赚大钱的同时看到了股市的恐怖。许多三线股票已经连续四次跌停。然而,值得注意的是,上周重仓股表现出独立于市场的趋势。虽然该指数上周三下跌6%,但重型仓库库存的平均涨幅接近4%。Jimin的损失比投资者小得多,上周一些股票基金的表现甚至出现了红色。许多投资者开始更加关注该基金。如何更好地利用基金规避风险,获得相对安全的股市回报尽管上周股市大幅下跌,但仍有63只股票基金实现了绝对正回报,约占所有股票基金的1/3。其中,排名前十的基金有建行优先成长、汇丰金鑫龙腾、丰收稳定、富国天一价值、景顺长城电力平衡、丰收成长收益、国联安达信小盘、南方蓝筹股成长、富国天晖和大成财富管理2020、,随着股市暴跌,基金净值分别增加了7.45%和1.95%

,基金净值也随之下降。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大幅下跌不会改变牛市的总体趋势,“我也认为牛市不会就此结束,但我真的不敢炒股。把钱捐给基金会比较安全。如果你赚的少一点也没关系。总比让银行去好。”这是股东郑小姐的观点

在牛市调整过程中,买入基金的风险将小于股票的风险。同时持有股票和基金的林先生说:“我的股票已经消化掉了涨停四天以来近半年的涨幅。虽然基金的增幅只有20%,但风险要小得多。上周我只损失了5%。如果股市恢复上涨,投资基金将不会空空荡荡。”Br/>
“该基金是一项长期投资,现在可以购买,但我认为投资者可以再等几周,因为市场尚未稳定。很难说是不是目前的最低点。”一位银行理财规划师建议

业内一些人也认为,由于基金是一种长期投资品种,我们不应该过分关注短期波动,更不用说在投资过程中追逐上下了。该基金在上半年的表现没有超过市场的情况预计将在下半年发生变化。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股市的大幅下跌是场外原教旨主义者进入市场提货的好机会

有必要暂时避免“两类”

一旦证券交易印花税上调,股市就会下跌,而该基金自然也不能幸免。一旦调整开始,受影响最大的无疑是指数基金。由于指数基金是指数的被动复制品,一旦指数下跌,基金净值自然会随之下跌,而不是主动减少头寸和损失。近期市场继续调整的可能性仍然很大,因此指数基金面临的风险相对大于其他基金

由于市场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强,标的股票和表现不佳的股票近期都出现了跌停,市场资金显然流向了蓝筹股。持有蓝筹股的基金趋势明显稳定得多,而持有小市值股票的基金净值在上升过程中要低得多

,小盘基金相对较小,只要持股比例集中,一旦手中股票表现良好,净值增长非常明显;然而,在市场调整中,该基金的抗风险能力自然比航母基金弱得多。因此,短期内需要避免激进风格的小盘股基金。值得注意的是,“三种类型”

即使在最近的大幅下跌中,许多基金的净值跌幅也相对较小,表明它们具有很强的风险控制能力。投资者可以关注这些基金

尽管股票基金大幅下跌,但最近才“开盘即闭”的基金显然不得不更多地抵制下跌。超过10只封闭式基金今年到期,7只在下半年到期。一些即将到期且贴现率较低的基金关闭是良好的稳定投资品种,如兴安基金和龙源基金。此外,贴现率高、到期时间长的大型市场也具有一定的投资价值,如基金科瑞、基金泰和等

第二类为拆分型基金。分拆后单位净值的下降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购买机会,但投资者在购买分拆基金时必须谨慎选择。行业趋势和丰收稳健基金可以关注

第三类是高比例分红基金。对于封闭式基金来说,高比例的分红不仅可以给投资者带来实实在在的收益,还可以进一步扩大贴现率,增加自然收益的空间,如科瑞基金。开放式基金分红比例较高,说明公司具有较强的基金经营管理能力。高分红也表明基金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如银华优势、博世配售等基金


部分重开申购

据基金公司公告,部分基金自本月起已重开申购。兴业基金将于6月4日起恢复兴业趋势投资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场内和场外申购业务。Nord基金的Nord value advantage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于6月6日开始办理申购和赎回业务。6月1日起,华夏基金将限制华夏回报2号证券投资基金的认购、转换、转入金额和定期定额。自6月5日起,建行基金已恢复受理单笔金额超过50万元的建行优先成长股权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及转换转入申请,以及建行优先成长股权证券投资基金为基金运作而持有股份的单个基金账户每日累计金额超过50万元的申购和转换转入申请,业内人士认为,近期经营战略的基调是控制风险。短期调整并不妨碍长期牛市的延续,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发生。因此,建议投资者可以牢牢持有基金份额,特别是高贴现率的封闭式基金,这是市场上非常罕见的避风港。此外,建议关注重仓银行和有色金属中活跃的开放式基金,中线可能具有较强的抗跌能力。

当然是可以购买的,这些都是自己的选择,如果自己觉得可以购买的话,那么就应该去购买。

是可以购买基金的,因为这个时候基金的价格不是很高,而且可以让自己低价买入,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收益。

不可以。因为股市大跌的时候,购买基金也会亏损,所以我觉得不可以购买基金。

很多人会发现在平常的生活中当股市遭遇到大跌的状态下,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基金,本身基金和股票是不一样的两个理财产品基金更加的保险而股票的风险会更高。在股票大跌的时候购买基金,的确是一个比较保险的选择,也能够更好的保障自身的收益。但是对于基金来说,在购买的时候也需要选择如何购买,才能够更好的保障在股票下跌的情况下,更好的去进行理财。

债券型

基金的种类也有很多种,尤其是在股票下跌的时候,我们最好不要选择购买股票型基金,这样也会导致我们的基金产生下跌的状况。其实在这个时候选择债券型基金是这更加保险的,它不仅和股票型基金的走向完全相反,而且也更好的能够保障收益。本身股票投资的比例不同,债券型基金又分为几种不同的情况,我们可以选择根据股票的发展状态去购买债券型基金的种类。

灵活

本身对于基金来说它的风险是比较小的,在这个时候购买基金能够保障风险最低的情况下,分享股票市场带来的机会。大部分的债券型基金在收取认购的时候没有费用,同时它的赎回率也是比较低的,在这个时候选择债券型基金更好的去保证自己的收益。同时债券型基金还能够根据股票的市场灵活的进行配置,在这个时候能够更好的去使用自己的流动性资金,能够保障在资金充裕的前提下支配自己的选择。

注意

在股票市场中下跌是很正常的现象,我们需要学会如何预防才能够更好的保障自己的收益,如果只一味的追求购买高收益的股票那么股票型基金基金在股票下跌时最容易亏损。所以我们需要明白投资风险的重要性,无论是什么样的基金种类都是有不同的收益风险。在这个时候我们需要选择如何去规避和预防才能够保障,在股票下跌时通过基金赚取收益,在基金下跌时通过股票赚取收益。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在股市大跌的时候可以购买基金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249.html

tags:股市 基金 购买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