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懂股票的请回答一下

问题描述:我持有133股a股,今天以9.17元卖出。在损益栏下怎么可能是1248.38呢?然后我花5.18元买了200股a股。我的意思是,总资金中没有1248.38元?

你有133股。一开始,你买了100股,后来又发了33股。公司派发股票时,有现金分红。总资本包括资本账户中的资金。

你在自己好好查一下吧!
买卖股票的费用:有过户费.印花税.手续费.

你还要抛去购买时候的手续费和卖出的手续费

你133股,当初是买入100股,后来送股33股,在公司送股时还有现金分红,资金总额包括资金帐户内的钱。

展开全部楼上说的是,购买时候的手续费和卖出的手续费还是要的。另外,证券公司根据你交易方式的不同,按股票值的一定的百分比扣除相关费用。一般,网上交易扣最少,其次电话交易,最多是证券交易所现场机子交易。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懂股票的请回答一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386.html

tags: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