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盛通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问题描述:盛通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江粉磁性材料002600
发行市盈率为32倍更为合适
锂电池和航空航天领域近来活跃
江粉磁性材料主要经营铁氧体永磁元件和铁氧体软磁元件;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设备行业;公司具有较强的研发能力;业绩增长是可以预期的。

辛有志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自2021年7月,教培行业'双减'政策出台以来,学科类教培企业腥风血雨——股价暴跌、公司裁员、机构倒闭,全学科类教培行业在一夜之间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有人忧愁有人喜,“双减”直接打击了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而别的细分领域当中的培训机构也迎来了新的机遇,比如今天我们要聊的盛弘股份,它实现翻倍的时间只是一个月。


趁着还没开始,我为大家准备了不受双'双减'政策影响的教培行业龙头股名单,戳这里就能领取了:【宝藏资料】:教培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一、从公司角度看


公司介绍:在1993年公司成立,在2011年公司上市,属于当时A股市场的'印刷第一股'。公司的印刷业务是最主要业务,达到总收入的80%多。公司业务当中第二大的业务为培训业务。在素质教育方面的筹划布局,公司是在2015年时开始的,在2016年,公司收购了乐博教育100%的股份,进入了机器人和少儿编程领域。而目前公司内增长较快的业务是培训业务,其未来的营业收入所占的比例依旧是会一直增加,企业正在迎来第二增长曲线。


那这家企业与其他企业进行比较,有哪些差异?大家继续浏览吧。


亮点一:管理层与时俱进,不惧寒冬,逆势扩张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管理层表现非常亮眼。我们都懂,在互联网的影响之下,2011年后平面媒体业务受到了冲击,公司在2014年的业绩增长速度是最慢的。但是公司还是比较积极对产品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像是推进云印刷供应链管理业务等,这就让公司的印刷业务在上市至今收入复合增速达到19%。


在2015年的时候,为了能够更好的发展,一直在寻找第二增长曲线,最后决定进军教育产业。即便是受到了2020年疫情的影响,但公司迎难而上,逆流而上,首先参股北京未科这个公司、然后选择控股了创想童年等教育机构。


有着那么出色的管理层,我们相信公司会越做越好。


亮点二:政策支持,对手弱化,未来可期


'双减'政策的落实,公司的一大批对手都被解决了。学生的学科培训变少之后,就有更多的时间做其他事情了,就在此时的K12 培训,也是正在受到政策的打压,但国家教育部对于机器人教育、少儿编程等政策支持意图明显。这样看盛通股份的未来,确实是有所期待的,篇幅上,有受到相关限制,还有许多关于盛通股份的深度报告、以及风险提示,我都将其整理在这篇研报里了,大家点击一下就可以进行查看了:【深度研报】盛通股份点评,建议收藏!


二、从行业角度看


国内有政策的支持,海外更不例外,走在了前头,针对编程,2012年奥巴马可是提倡全美学生学习;2014年将编程教学纳入中小学生教学课程,是11个欧洲国家;2017年,新加坡在中小学考试科目中加入编程考试。所以说这个行业的未来的发展已成为必然的趋势。


三、总结


为了促进盛通股份的增长找了很多的方法,何况它位于政策支持的行业之中,我们相信未来它必定会很好,文章滞后性肯定会有,如果想更准确地知道盛通股份未来行情,直接点击链接,专业的投资顾问将会进行诊断股票,帮你判断盛通股份现在的行情是适合买入还是卖出:【免费】测一测盛通股份还有机会吗?


应答时间:2021-08-26,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如果回答不满意,可以尝试以下提问方法:
辛有志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和润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股票市场老三板总代码是多少? 
南纺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科顺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实力怎么样? 
京东方的股票代号是多少? 
博元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鸿茅药酒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盛通股份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09/21477.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