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开盘和收盘时间

问题描述:股票开盘和收盘时间

中国股市的开市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和下午13:00。中国股市的收盘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1:30和下午15:00。周末和春节、清明等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开市

具体交易时间为:深沪证券交易所市场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上午为前台市场,9:15至9:25为集合竞价时间,9:30至11:30为连续竞价时间,下午为售后市场,13:00至15:00为连续竞价时间,周六不允许交易,上海证券交易所宣布的周日和休市日https://p.ssl.qhimg.com/t0115a6a98c2783bf6c.png “/>

扩展数据:

中国股市的交易日限于周一至周五,春节期间不开市。例如,普通春节、劳动节等都是关闭的,不能交易。此外,香港股市的交易时间从上午9:30到下午4时

< P>,影响股票价格走势的因素很多,而且往往是随机性的。因此,不能保证每一笔交易投资都是绝对正确的,但在分析之后不要后悔投资。负面情绪会影响下一次手术。新手投资者应将输赢视为例行公事,坚决设定盈亏止损点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全书-开盘

股票每天的开盘收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展开全部交易所委托挂单时间:9:15—9:25为开盘集合竞价时间,在这个十分钟内,前五分钟9:15-9:20可申报可撤单;后五分钟9:20-9:25可申报不可撤单。9:30—11:30,13:00-14:57为连续竞价时间,可申报可撤单;14:57-15:00为收盘集合竞价时间,可申报不可撤单。
拓展资料
股票开盘指每日股市刚开始交易。一般来说,每星期一到周五,早晨九点半刚开始开展个股交易(礼拜天和_家国家法定假日休盘),换句话说股市早已新房开盘了,换句话说个股交易所股市开市了,股票开盘是什么意思,这就是说股票开盘。股票开盘收市是什么意思?一样,股市收市,就是指在一切正常交易日下午三点整,股市终止交易,因此,收市是什么意思?个股收市就是指股市当日已过交易_间,终止交易的含意。
新房开盘就是指某类证_在证_交易所每一营业日的第一笔交易,第一笔交易的卖价即是当天开盘时间。按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如股市开市后三十分钟内某证_无交易量,则以前一天的盘价为当天开盘时间。有时候某证_持续几日无交易量,则由证_交易所依据顾客对该证_交易授权委托的市场价格,明确提出具体指导价钱,促进其交易量后做为开盘时间。收盘价格就是指某类证_在证_交易所一天交易抽奖活动前最终一笔交易的交易量价钱。如当天_有交易量,则选用近期一次的交易量价钱做为收盘价格,由于收盘价格是当天市场行情的规范,也是下一个交易日开盘时间的根据,可据以预知证_市场走势;因此投资人对行情分析时,一般选用收盘价格做为测算根据。   
收盘价指沪市收盘价为当日该证券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当日无成交的,以前收盘价为当日收盘价。深市的收盘价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产生。收盘集合竞价不能产生收盘价的,以当日该证券最后一笔交易前一分钟所有交易的成交量加权平均价(含最后一笔交易)为收盘价。当日无成交的,以前一日收盘价为当日收盘价。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票每天的开盘收盘时间是什么时候 
股票几点开盘几点收盘 
股票的开盘和收盘时间? 
股市开盘时间和收盘时间分别是? 
股市每天开盘收盘时间? 
股市的开盘与收盘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 
股指期货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基金开盘收盘时间和股票一样吗?什么时候? 

[股票开盘和收盘时间]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600.html

tags:股票 收盘 收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