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同一支股票的买卖,可以在一天内进行吗?

问题描述:同一支股票的买卖,可以在一天内进行吗?

您好,

如果是普通a股交易且不涉及保证金交易,

您可以卖出100股,当天可以卖出500股。解释如下:

中国A股在T+1日结算,不允许反向交易,因此您当天购买的股票不能在同一天出售
,但您在前一个交易日(即T日)购买的股票,该交易日(即T+1日)已到您的账户,因此,您以前持有的500股可以随意出售,
< BR/> PS:应该注意的是,中国交易委员会的起点是5元,上海有规定按照股票的票面价值收取一千分之一的转让费(即上海每1000股交易的1元)。100股的交易可能不符合成本效益,因为一笔交易的佣金至少是10元(深圳股市)或12元(上海股市)

同一只股票的买卖,如果是当天买入就不能够卖出,如果之前有底仓,可以同时买卖。

1.股票是T+1交易,当天买入的不能够卖出;

2.如果之前有底仓,那么当天买入的可以把之前的卖出;

3.可转债是T+0交易,它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

不同的国家,股票交易原则完全不一样,现在很多国家股票都是T+0,但我们股票是T+1交易,这样做的目的是控制投资者情绪化交易,避免过度交易带来严重亏损。同一只股票当天买入的不能够卖出,如果之前有底仓,可以把之前的股票卖出,这是交易规则,谁也没有办法改变。

一、股票是T+1交易当天买入的不能够卖出

股票交易规则的制定必须符合国情,之前的熔断交易就不适合中国市场,因为A股市场散户投资者比较多,情绪化交易比较严重,所以国外的T+0交易并不适合我们A股市场。

T+1交易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够卖出,如果之前买入有底仓,之前的股票是可以卖出的,只是限定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够交易。

二、我们可以通过融资融券就行对冲锁定利润

当天买入的股票我们不能够卖出,如果我们买入的股票是融资融券的股票,我们可以通过融券来锁定利润。

融资融券本来就有对冲保值的功能,如果有融资融券的功能,完全可以买入股票之后,同时融券,股票上涨之后,我们就可以融券做空,这样就可以盘中锁定利润。

三、可转债可以当天买入和卖出

可转债是T+0交易,它有股票和债券的属性,可转债就可以当天买入然后卖出。喜欢高频交易的投资者,可以试一下可转债。

不管什么交易制度,最重要的还是提高自己的交易能力和理解力,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认知问题,从而实现稳定盈利。

是可以的,然后在完成买卖的时候,一定要在交易时间之内,同时也需要把握时机。

同一个股票买卖可以在一天内进行,但是你一定要注意有没有赔钱的迹象,如果赔钱了就不要这样做,不然的话后果很严重。

有的可以,但是有的不可以,有的当天买入之后,只能第二天才可以卖出,有的没有限制,当天就可以买进也可以卖出。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同一支股票的买卖,可以在一天内进行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719.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