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怎样利用OBV指标跟踪股市庄家?

问题描述:怎样利用OBV指标跟踪股市庄家?

判断经销商是否在采购和发货的有效方法是学习使用obv指数。Obv指数又称能量潮汐指数,又称净交易量指数。计算公式为:当日obv=前日obv+今日成交量(若当日收盘价高于前日收盘价,取正值,否则取负值,平盘为零)

,交易量、时间和空间是技术分析的四个要素。因此,我们应该明确的是,作为交易量的指标,obv指数不能单独使用,必须与价格曲线一起使用才能发挥作用。2.obv指标方向的选择反映了市场主流基金持仓兴趣的变化。obv指数通常有三个曲线方向&mdash———向上、向下、水平。N和V是最常见的形式

3.当股价上涨时,obv指数同步上涨,而向市场或个股发出的信号是价格上涨的看涨信号,表明市场对头寸的兴趣正在增加。相反,股价上涨与obv指数同时处于下行或水平状态,这实际上是缺乏上升势头,表明市场对头寸的兴趣变化不大,市场或个股的上升趋势难以维持

4.当股价下跌时,obv指数同步下跌,给市场或个股的信号是下跌势头增强的信号。市场空头动能的释放必然会推动股价大幅下跌。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投资者应该首先考虑建立止损头寸,让市场拭目以待。在这种情况下,风险规避是第一点

5.股价变化和obv指标处于水平状态,这在obv指标的表现中最为常见。obv指数的水平状态首先表明当前市场对头寸的兴趣几乎没有变化。其次,它表明当前市场或个股处于调整状态,投资者最好不要参与调整。

怎么用OBV指标跟踪庄家?  展开全部  判断庄家是否在进货和出货,有效的方法是学会使用OBV指标。OBV指标又称为能量潮,也叫成交量净额指标。其计算公式为:当日OBV=前一日OBV+今日成交量(如果当日收盘价高于前日收盘价取正值,反之取负值,平盘取零)。

  1、 在证券市场上,价格、成交量、时间和空间是进行技术分析的四大要素,因此我们应该清楚,OBV指标作为成交量的指标,它不能单独使用,必须与价格曲线同时使用才能发挥作用。

  2、OBV指标方向的选择反映出市场主流资金对持仓兴趣增减的变化。OBV指标的曲线方向通常有三个———向上、向下、水平。N字和V字是最常见的形态。

  3、股价上涨时,OBV指标同步向上,给出大盘或个股的信号就是一个价涨量增的看涨信号,表明市场的持仓兴趣在增加。反之,股价上涨、OBV指标同步呈向下或水平状态,实际上是上涨动能不足,表明市场的持仓兴趣没有多大的变化,大盘或个股的向上趋势都难以维持。

  4、股价下跌时,OBV指标同步向下,给出大盘或个股的信号就是一个下跌动能增加的信号。市场做空动能的释放必然会带动股票价格大幅下行,这种情况出现时,投资者首先应该想到的是设立好止损位和离场观望。在这种情况下,回避风险是第一要点。

  5、股价变动、OBV指标呈水平状态,这种情形在OBV指标的表现中最常见到。OBV指标呈水平状态首先表明目前市场的持仓兴趣变化不大,其次表明目前大盘或个股为调整状态,投资者最好不要参与调整。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怎么用OBV指标跟踪庄家? 
如何使用OBV指标跟踪庄家是否进出货 
怎样用OBV指标,去发现一只股票有没有主力在 
obv指标在股市中该如何去应用呢? 
如何利用obv指标选股 
股市中OBV指标要怎么使用? 
股票OBV指标使用技巧:股票OBV指标怎么看 
股票市场中如何跟踪庄家 

[怎样利用OBV指标跟踪股市庄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0/21809.html

tags:股市 指标 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