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贵州茅台股票业绩报告

问题描述:贵州茅台股票业绩报告

去百度图书馆查看完整内容>

内容来自用户:李建琼

贵州茅台股票投资分析报告
一、中国经济发展形势分析
2011年,中国通胀压力严重,而CPI在今年上半年一直处于较高水平。2011年4月,CPI同比上涨5.3%,5月,CPI同比上涨5.5%。面对高CPI,央行不断提高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和存款准备金率。与此同时,与2010年相比,中国GDP增长放缓。根据社科院蓝皮书的预测,2011年中国GDP增长率约为9.6%,比上年下降0.7个百分点。中央银行实施的货币政策收紧了货币政策,减少了货币供应量。进入证券市场的资金相对减少。价格下跌降低了人们购买证券以保值的意愿,导致证券市场价格呈下降趋势。截至2011年4月6日,中国一年期存款利率已升至3.25%。利率上升增加了证券投资的成本。上市公司的经营成本增加,业绩下降,导致价格下跌。现在上证指数徘徊在2700点左右。2011年1月至4月,茅台酒的股票在每股180元左右,直到5月才开始上涨。中国白酒行业分析(1)中国白酒行业的发展现状
根据相关信息,中国白酒行业约有3.8个,白酒年销量大幅增长。近年来,白酒行业利润不断增长。然而,白酒行业存在许多问题:
1。白酒生产面临问题,
(1)葡萄酒行业产品产能大于市场需求
(2)整体设备水平较低
(3)三废处理仍需加强。1.该公司首次向公众发布

贵州茅台股票投资分析报告 

白酒行业中的龙头老大贵州茅台,离创阶段新低也不远了。



近来许多人都表达了对贵州茅台后市的质疑,像是这样的话:'大家还看好贵州茅台这只股票吗?'


甚至有人发出了更离谱的声音:'贵州茅台这走势,该不会暴雷的吧?'


但要是让学姐来说的话:贵州茅台是在我们心里归于A股中价值投资的典范,可以坚持购入并且长期抱有期待。


很多行业的龙头股在价值投资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将分享给大家我整理出的A股各行业的龙头股名单。你如果还没有决定好购入哪支股票,买龙头股很好的途径。很简单点链接就可以获得:A股超全行业龙头股,你的选股好帮手


站在当下时间节点来看,短期的下跌更多是受到市场风格的影响。也是由于这次走势炒作的是成长性,即便是白酒市场业绩确定性较高,但却增长的速度很慢,丢失了'成长性'这个关键点,仅此而已。


有一句话说的好,好股票,一般都是不会亏损钱,只会亏损给时间。白酒依旧是基本面很牛的行业,贵州茅台仍然是那个A股中超级无敌的存在。


一、短期看,传统节日(如端午、中秋、春节)前后的白酒动销依旧景气,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


短期来看,在端午、中秋、春节等传统节日时期,或者是在摆宴席的时候等消费需求拉动下,这样一来整体拉动消费都会向好的趋势延伸。


从这个价格来看的话,贵州茅台在高端白酒中,属于批发价格一直稳步上涨,从数据可以看出:


目前看来茅台箱/散装批,它们的价格分别为3300-3400元、2750-2850元,价差比起5月有所减小,散装茅台价格上涨显著。


针对新增的产能系列酒会进行分批投产,对它成为贵州茅台的重要增长极,人们报以很大希望,非标类和系列酒的提价也很有希望可以反映在第二季度业绩。



二、中长期看,高端扩容持续推进,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


依据中长期来讲,随着国人觉得理性饮酒十分重要的意识抬头,以及财富增长带动对于饮食精致度的提升,从2017年来,白酒行业销量陆续下滑,行业开始步入'量平价增'的新阶段,但与此同时中低端酒类销量不够景气,高端酒类市场一直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行业慢慢的向高端、头部企业靠近。


在市场需求规模上,2017 年高端酒销售额约1000亿,2019年高端酒规模约1600亿,2017-2019这三年的复合增速赶超20%。


在白酒行业吨价这一方面,从2017年的4.7万元/吨提高为 2019年的7.2万元/吨,复合增长速度为15%左右。


按照机构预估,在2018-2023年期间内高净值人群数量复合增速为8%,高净值人口的增加和人民可支配收入提高的同时,行业消费升级趋势的脚步并没有停止。


不过在这几年,茅台的白酒批价及零售价逐渐稳步上升,公司的获利能力还不错,稳中有升。


如果想知道关于贵州茅台的更多看法和观点,其他机构的行业研报我也整理了,以供你们剖析,点开即可查阅:行业研报(整理版):贵州茅台还有没有机会?



三、总结


短期来讲,白酒动销没有因为端午节的到来而萧索,尤其是高端酒的价格,一只比较高;我们以中长期来看看,跟着高端市场前进的步伐,贵州茅台的获利能力稳中有升。处于这种环境之下,很可能一线白酒茅台的业绩也会非常理想,并且实现稳健增长。


根据现在的走势情况分析,目前已经有下降的趋势了,在左侧交易期间的范围,想起可能趋势非常好,建议给点耐心,等待股价企稳后再抄底更佳。


由于篇幅受限,贵州茅台的行情趋势也不能具体的展示了,那你还想了解贵州茅台接下来的行情趋势吗,直接输入股票代码了解更多内容,就可以查看了:【免费】测一测贵州茅台未来走势


应答时间:2021-09-03,最新业务变化以文中链接内展示的数据为准,请点击查看

还是不能解决问题,可以试试搜索以下问题:
贵州茅台股票投资分析报告 
贵州茅台最新业绩如何? 
贵州茅台业绩怎么样? 
贵州茅台股价实时情况 
贵州茅台2021股价明细 
贵州茅台股票基本面分析 
贵州茅台业绩预测分析 
贵州茅台股票新消息 

[贵州茅台股票业绩报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111/21877.html

tags:股票 茅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