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中做空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中做空是什么意思?

在所有金融市场中,利润只有一个原则:低买高卖。长很容易理解。别说了。在股票市场上,做空是这样的:如果你做空了一只股票,你必须先从其他人(通常是证券交易商,也指证券借贷)那里借入股票,然后以当前价格出售。如果价格与你的判断一致并且下跌,你可以以更低的价格回购股票。股票返还给其他人后,买卖价差就是你的利润。事实上,它也在低买高卖,但顺序是相反的。先高卖后低买。当然,如果你开的是短期订单,你也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例如,在金融危机期间,美国禁止直接卖空金融股,或者如果你不能借入股票,你就不能空手出售,等等。

  做空,又称空头、沽空(香港用语)、卖空(新加坡马来西亚用语)是一种股票、期货等的投资术语,是股票、期货等市场的一种操作模式。与多头相对,理论上是先借货卖出,再买进归还。做空是指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借入的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再归还,获取差价利润。其交易行为特点为先卖后买。实际上有点像商业中的赊货交易模式。这种模式在价格下跌的波段中能够获利,就是先在高位借货进来卖出,等跌了之后再买进归还。比如预计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借入此股票(实际交易是买入看跌的合约)卖出,再到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以现价还给卖方,产生的差价就是利润。

做空是一种股票期货等投资术语:就是比如说当你预期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卖出你拥有的股票,再在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这样差价就是你的利润。做空是指预期未来行情下跌,将手中股票按目前价格卖出,待行情跌后买进,获利差价利润。其特点为先卖后买的交易行为。

展开全部一只股票如果总是跌的话,那投资者有可能从它身上获利吗?答案是肯定的,做空就提供了这种可能,也叫卖空!一般股票操作是先买后卖,,而做空是则是先卖后买。就是你先卖出这支股票,之后必须买回来。如果你认为这支股票会跌,那么你先把它卖出去(你没有持仓也是可以卖的),等它价格跌了后,你再买回这支股票。这个过程,你就赚了这个差价了

解决不了问题,可以试试用下面的建议搜索:

[股市中做空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203/2244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