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都化工股票在哪里上市(新都化工)

作为盐改的受益股,新都化工 从来都是机构的“眼中宝”。它的受宠不仅仅是因为在整个化工行业低迷之时,还能保持业绩的增长,而且还包括其在投资者方面的工作受到了认可。

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新都化工审议通过了《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公司章程》的修订,修订后的内容进一步明确了公司现金分红的时机、条件和最低比例、调整的条件及其决策程序,增强了现金分红的透明度及可操作性,有利于维护中小股东的利益,能实现对投资者的合理投资回报并兼顾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便于投资者形成稳定的回报预期。

税惠添力助“破土”

退税到账增“养分”

与会代表共同开启启动球

云图控股总裁宋睿说,云,可以解读为云商,云计算,符合互联网属性,是今后公司创新发展方向;随着国家盐业新政明年实施,公司面临升级转型重大机遇,致力于打造中国食用盐龙头企业,原名不利于这样的战略实施。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宋睿深度分析更名背后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宋睿及其领导下A股上市公司云图控股,在推进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践行初心使命。

39岁时,首次上榜《2014年胡润百富榜》,以30亿元财富位列第765位;

23岁时,入职成都市新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后更名为成都市新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历任基建科科长、厂长、副总、总经理;

初始交易日 质押式回购交易券商 购回交易日

由此,云图控股转型之路正式开启,拟“由传统制造企业向消费品企业转型,由传统制造企业向互联网企业转型”。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到,云图控股旗下“哈哈农庄”同步更名“云图生活”,欲三年内实现互联网业务盈利。

10月29日晚间,新都化工(行情002539,咨询)交出了前三季度的成绩单。第三季度,新都化工实现营业收入207865.8万元,同比增长67.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03.29万元,同比增长144.77%。同日,公司推出的第一期的员工持股计划。

1-9月新都化工实现营业收入497980.53万元,同比增长39.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8.93万元,同比增长80.13%;基本每股收益0.45元。从非经常性损益表看,前三季度政府补助为公司贡献了5607.17万元的业绩,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公司1-9月盈利11631.57万元,同比增长55.13%。

同时,在三季报中,新都化工还对全年的业绩做了一个预测,公司2015年度的净利润为18162.5万元-21567.96万元,同比增长60%-90%。对于业绩的变动,公司称是复合肥销售增加,雷柏黄磷项目达产所致。

东吴证券(行情601555,咨询)十分看好哈哈农庄的定位,认为新都化工将从中率先受益。通过线下130万个食盐和7万个化肥终端成为有效的营业部,向农民销售安全高利率的理财产品,同时可以开发农村征信平台、消费贷款和化肥、消费品等供应链金融平台,目前哈哈农庄已经开店50余家,签约用户1800家,目前已在公司现有生产基地四川、湖北、河南、山东等地建设了32个配送中心,第一批体验店在四川已经试运行,年底扩展到1500家终端店。

同日,新都化工还发布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合计不超过1300人,其中,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预计不超过4人,预计出资额不超过630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不超过7%;其他员工预计不超过1296人,预计出资额不超过8370万元,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不超过93%。

新都化工表示,本计划在获得股东大会批准后,将所筹集的9,000万元委托给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华期货”)管理,并由南华期货成立“南华期货新都化工共赢1号资产管理计划”(简称“新都化工共赢1号”)。新都化工共赢1号主要通过二级市场购买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新都化工股票。

西南证券(行情600369,咨询)指出,公司在此时推出员工持股计划, 建立长效的激励机制,有利于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与责任心,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的竞争力。上下齐心谋发展,与员工共享发展红利,帮助公司抓住历史机遇。

[新都化工股票在哪里上市(新都化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00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