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超导概念股法尔胜(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

3月14日,超导概念股法尔胜在尾盘成功上演“地天板”。截至当天收盘,其累计已获得4个涨停,成为(除新股和ST股外)两市最高连板股标的。

作为人气股,法尔胜吸足了眼球;不过法尔胜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为金属制品及环保业务,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

大盘方面,短期A股可能还会维持震荡格局,上行动能可能边际减弱。在经历了本周内外部变化后,股市支撑应该已削弱了些许,因外部美联储加息预期强化,内部就是新出经济指标未见明显利好,如2月进出口、物价等指标。

一、板块异动

二、涨跌停温度

四、涨停揭秘

五、最强热点

六、市场情绪

打开上榜记录,该席位在湘财股份有一日游操作上榜。

数据宝(shujubao2015):证券时报智能原创新媒体。

据公开报道,由于技术过于科幻,导致现场异常火爆,物理界、化学界、能源界甚至金融界都直接炸锅,不少评价者认为这可能将直接解决能源危机,颠覆人类历史。

有市场传闻,公司对相关技术公司北京英纳超导技术有限公司进行投资入股,不过在近期的互动易上,公司多次进行辟谣入股一事,并明确表示未进行当下大热的常温超导的相关研究。

1、四连板法尔胜:公司不涉及“室温超导”相关业务,也未开展相关研发和投入。

2、云南旅游(002059.SZ):收到限制消费令。

3、富乐德(301297.SZ):公司今日股价大涨超11%,机构合计净卖出5912万元。

1、华为已开发出芯片堆叠技术方案?华为:消息仿冒官方,实为谣言。

2、贝莱德减持约5518万港元中海油服(601808.SH)H股。

1、华正新材(603186.SH):2022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85%。

1、咸亨国际(605056.SH):高盛亚洲战略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2、展鹏科技(603488.SH):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5%公司股份。

3、航天宏图(688066.SH):股东航星盈创拟减持不超3%股份。

4、南模生物(688265.SH):康君宁元拟减持不超过3%公司股份。

5、日盈电子(603286.SH):股东拟减持不超2.5%公司股份。

6、海汽集团(603069.SH):海南高速(000886.SZ)拟减持不超过2%公司股份。

7、锦州港(600190.SH):东方集团(600811.SH)拟减持不超过2%股份。

8、江山股份(600389.SH):福华科技拟减持不超2%股份。

9、震有科技(688418.SH):华胜鼎成拟减持不超过2%。

10、贵州三力(603439.SH):股东计划减持公司不超1.59%股份。

11、云路股份(688190.SH):股东拟减持不超0.58%公司股份。

周四一些旅游、酒类等偏消费类个股疲弱。舍得酒业盘中闪电式跌停,或多或少也拖累了其余白酒股甚至整个消费板块人气。我个人感觉偏消费股的疲弱或多或少与周四公布的经济指标相关。

[超导概念股法尔胜(超导概念股票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15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