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一字板成交规则(一字股票怎样操作)

股票开盘价即已涨停是怎么做到的?

你这种俗称股票开盘价一字涨停,而这种一字涨停板的股票是很容易做到的,想要做到开盘一字涨停满足两个条件:

今天是10月17日,A股继续稳健,我们讲过,未来两周都会在3000点上方运行,所以今天这一切都在预期当中——市场稳定期,虽然医疗板块没有大涨,但是与医疗设备相关的股票,表现还是非常抢眼。安图生物出现了第二个一字板,连续涨停原因竟然是与集采有关。之前股民都是闻集医疗集采而色变,恨不得都是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割肉离场。为何现在都和股民的感觉相反了呢?主要原因我们讲过,过去的集采政策基本上把企业利润和行业估值压缩到了极限,所以,从9月开始,集采政策已经边际向好了。与骨科集采条件类似,10 月 13 日晚间, 江西牵头的 22 省区肝功能生化试剂集采方案征求意见稿传出。该方案要点如下:

马斯克经常将第一性原则挂在嘴边,对于价值投资者,第一性原则是可以作为一个方法论参考。第一性原则就是抛开驳杂现象看本质,以基本理论解释问题本质,而不是被经验、表象误导。诸如锂电池车要替代燃油车,如果当时市场上锂电池价格远远高于整车价格,那么锂电池汽车就无法生存。但如果了解生产一辆锂电池汽车只需要镍铝铁等基本元素,而这些元素并不贵,贵是因为供应链不成熟,那么就可以生产锂电池汽车,而不用考虑当前“锂电池很贵”这个思维惯性,从而产生颠覆式创新。

第一性原理概念既复杂又简单,简单理解:我们要解决某个问题的时候,只要从最基本的物理理论出发。第一性原理思维方式可以应用在投资领域,简单举几个例子:

坡县分析师显然不是从第一性原则出发,以一种复杂逻辑,以历史经验构建了表象,得出了个人结论。但个人认为,港股的上市公司中大部分是中国内地企业。中国良好经济基本面支撑港股上市公司未来业绩,且港股平均市盈率不足9倍,即年投资回报率超过10%,根据第一性原则,最基本的原则不应该是“具有性价比的优质资产更有吸引力”吗?

第一性原则就是摒弃复杂的表象,回归到最基本的原则和规律上来,摒弃那些经验。物理学上的第一性原则是回归到物质的基本元素,所以就有了创新,而投资上的第一性原则是回归到基本的人性归纳。

但如果回到第一性原则来考虑。回购激励员工本质是拿着股东的权益去给员工发奖金。一家上市公司股票有10元净资产,拿出1块钱,买了股票分给员工,股东就只有9块钱。也许有人要说了,这激励会激发员工热情,员工更有热情公司赚得更多。那我能不能换个方式,我手上有个鸡蛋,我借给你,来年你还我一只鸡行不行?从激励,到提高效率,到产生净利润,是鸡蛋变成鸡的过程,股权激励能不能激活企业一直就是未知数。所以股权回购注销等于分红,股权回购激励员工是股东给员工发钱,发钱倒也算了,股东一边发钱还一边感恩戴德就大可不必。

综上,“第一性原则”并不复杂。首先,你要找到那些最根本的投资原则,这些基本投资原则必须是正确的,是众所周知和举世公认的,是符合人性调整的。其次,你要将你面对的投资决策问题分解,分解成能够用最根本投资原则来解答。当然,“第一性原则”只是一种思考方法论,他并不一定导向你想要的结果,使用“第一性原则”的主要目的,是跳出原有的思维惯性。对于马斯克,是为了颠覆式创新,对于投资人,是为了防止落入假象,保持头脑清醒。

[一字板成交规则(一字股票怎样操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344.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