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最好炒股指标是什么?

问题描述:最好炒股指标是什么?

回答1:如果说技术指标能够帮助可怜的股民们在股市长期获利,那么,为什么80%的股民在股市呆了三五年之后,却发现自己的钱包越来越瘪?甚至空空如也?
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您:任何技术指标都不可能帮助我们在股市长期获利,迷信技术指标(技术分析),最终的结局就是亏损累累!为什么?
因为技术分析的前提就是错误的,它颠倒了股票投资的逻辑关系。任何技术分析都是建立在股价已经形成的走势之后,也就是说,技术指标的走势永远滞后于股价的走势。冷静地想一想,您就会发现,股价走势决定了技术指标的走势,而不是技术指标走势决定了股价的走势。可是,所有的技术分析者却视而不见这一事实,硬要认为是技术走势决定了股价的走势。搞清楚这一逻辑思维关系是非常重要的,想通了这一点,您就会对技术分析嗤之以鼻,而走上正确的股票研究之路——基本分析。

回答2:三个: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的基本面,价格低于价值。基于三点买入,卖出条件同样基于这三点。

回答3:刚进入股市的头几年我也在想这个问题,这些年过去了,发现越简单的指标就越好用,没错,大家都提到了,就是成交量再结合K线组合。

量还是排在第一位,因为量的造假成本是众多指标中最高的,所以庄家不到迫不得已的时候都不会用成交量造假的方式去诱骗散户。

成交量再配合传统的K线来判断,就能提高其成功率了。

回答4:指标都有自己的特性,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常用指标就macd\kdj

回答5:成交量配合K线图

回答6:价格和成交量

[最好炒股指标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712/7017.html

tags:炒股 指标 炒股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