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分时横盘选股公式(分时横盘锯齿线)

锯 齿形出货是一种温和的出货方式,主力主要靠构建高位平台来培养市场一种希望股价向上“突破”的心理,在这种心理期待下不知不觉的来接主力手中的筹码——盘 口特征为每天成交量不大,少有大单成交,成交主要由小单构成(主力以小股形式分拆出给市场),中间时有停顿,形似“锯齿”,故称为锯齿形出货走势。

X_2:=CLOSE>REF(OPEN,1) AND CLOSEREF(CLOSE,1)AND (REF(CLOSE,2)-REF(CLOSE,1))*100/REF(CLOSE,2)>0.5;

;锯齿形出货则在两者之间,一般不会被深套——区别它们的技巧在于盘口:

我常指着某某朋友当中言:“你在股市不可能挣钱!”“今年你在股市必赔无疑!”“你赶紧把股市里钱取出来放在银行吧”。当然我也不光见了朋友喜欢给人家“一瓢凉水”,我也常在朋友们中间大力弘扬那些真正像个炒家的人学习,“某某同志炒股理念很正宗,你们要多向某某学习!”,“某某同志是个炒股的好材料,此人炒股必赢多输少,不信你们去向他问问去吧”,这些更阳光的话我说的更多。

X_7:=REF(CLOSE,1)

股票赚钱的根本逻辑不外乎有以下两种:

随后当股价进入到向上突破上升轨道线过程的时候,分时线的走势也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升状态,我们通过观察可以发现,此时的分时线上涨也是很有力度的,再去观察成交量我们可以看到此时的成交量出现初步的密集并不断增大。所以说,这个时候投资者可以在此时选择进场操作。

从技术上,最好是买在人弃我取的阶段,也就是超卖,技术上底背离的阶段,或者是上涨趋势的调整低位。

这时不妨静下心来,仔细研究研究手中的个股。如果真的是成长股,完全没有必要担心,更不要错杀之,否则今后会比丽姬之悔还要悔上千百倍哟。

白色曲线:表示该种股票即时实时成交的价格。

在看个股的分时图时,往往会做以下考虑。那就是结合大盘期指,在期指和分时运动方向相反时,要考虑等个股分时像期指运动方向靠拢后再执行相应操作。

一位资深老股民多年以来股票赚钱诀窍经验分享:

日内操作的一般性原则:

在股市中,分时图是一种特殊的语言,不同的分时图形态具有不同的市场含义。分时图背后反映的是投资者的心理变化,分时图本身所具有的意义、特性以及功能都值得投资者予以重视。

3。所谓的不追高,是指要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一涨就追,亏损就在眼前。

“不错,确实是‘空中加油’个股前期明显遭遇主力扫货,出现了连续跳空大涨,主力为了清洗浮筹,采取了凶狠洗盘动作,洗盘之后股票继续飞涨。”

开盘主力放量冲高诱多,然后一路下滑,始终受制于均价线。在日K线图上经常形成长阴墓碑线。

近期市场打击相对较严,这样的庄股相对来说少了一些;出现概率略有下降,通常出现在相对高位,逐渐离场。

经受连续几次失败后,不要就认为没有希望了,只要方法正确,最终时间也将汇集成水滴石穿的复利海洋。最终完成积小流成江海的质变飞跃,不仅是资金上,更是人性上的彻底蜕变。几十年的时光不过是弹指一挥间,即使几十年坚守,也未必代表了成功,即使是一生坚守了,也只能说明这一生是圆满结束了,接着就看下一任接班人能否把交易原则也一生贯彻下去。人生贵在坚持,交易更是贵在坚持。

“话是这么说,但是能做到坚定持股的两市能有几个人,如果年后持股至今,多则3-4倍,少则几十个点还是有的。但回头一看账户,不仅没挣到钱,而且还是亏损的。”

5。移动筹码分布图上筹码很分散的股票你要放弃。筹码分散意味着主力吸筹不够,仍然会震荡,很容易回落,你此时进去运气好参加横盘,运气不好下跌套牢。就算是,你早已精神崩溃割肉逃命了。

牛顿养了一只大猫和一只小猫,他在他房门上抠了一个大窟窿,还有一个小窟窿,他这么做的理由很简单:他说,大窟窿是让大猫行走的,小窟窿是专门为小猫开设的。有这个必要吗?我估计一般的人都能做出正确的选择和判断。

短线炒股口诀【1】

日内交易第一式:低点不破——买

条件1、K线处于上升趋势中。2、开盘后完成振荡。

日内交易第二式,急跌急买,缓跌缓买

条件1、3、5、15分钟图上,K线呈上升趋势。2、3、5、或者15分钟K线图上经常出现断裂式急跌。

日内交易第三式,分时线呈锯齿型团状,观望

条件1、分时线一改往日流畅形态,呈锯齿型。2、分时线呈团状振荡

日内交易第四式,上弧线涨勿急,下弧线涨勿慢

条件1、上弧线涨,涨时成交量委缩要小心跌。2、下弧线涨,成交量委缩时要小心涨。

条件1、3、5分钟图上,5、10均线所形成的通道完好。2、K线还没有形成较为明显的靠线。

日内交易第五式,通道封闭靠边线,三线归一靠红线——买

条件1、在3分钟图上,下降通道已封闭,5、10、20均线已走平粘合,正在靠近红色的60均线。2、在5分钟图上,红色60均线开始走平,或已经走平。

日内交易第六式,高点盘不成底,低点盘不成顶。反手

条件1、K线反弹,办道已弱,或K线大幅高开。2、K线回落,已近尾声,或K线处于上行之势,今日开盘后振荡回落。

日内交易第七式,三重顶,第四次上来冲顶——买

短线炒股口诀【2】

1、股市导图总纲

2、K线基础

3、均线基础

4、切线基础

5、指标分析

6、统计分析

7、选股方法

8、板块轮动

9、股市中的各色骗局

[分时横盘选股公式(分时横盘锯齿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678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