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3d打印概念股排名(3d打印概念图)

  华工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激光作为一种工业加工工具,可以应用于制造业的各个领域,公司的激光修复设备在miniLed和microLed领域已有应用。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3D打印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零重力 3D 打印机于 2014 年送往国际空间站

服务

收购中兴装备完成,协同效应明显.

根据打印机的类型和对象的大小,打印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成。打印对象通常需要进行后处理(如打磨、上漆、油漆或其他类型的常规整理)以达到最佳表面光洁度,这需要额外的时间和人工。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截至8月11日收盘,8月以来超六成3D打印概念股跑赢同期上证指数。光库科技、沃特股份、悦安新材、苏大维格、博实股份等涨幅超过20%。上述逆市上涨的股票中,滚动市盈率低于百倍,且8月以来日均成交额环比增长10%以上的股票合计18只。

持有北京增材制造技术研究院15%股份,从事增材制造、开发3D打印用设备、技术及材料。

铂力特

3D打印材料新方法被解锁

该公司表示,目前火箭85%的部分由3D打印而成,未来目标是将这一数字提高到95%。这次任务主要测试公司独有的3D打印技术。利用这项技术,该公司可以在60天内用原材料制造火箭,同时3D打印需要的零件也更少。

FDM即熔融层积技术,利用高温将材料熔化,通过打印头挤出成细丝,在构件平台堆积成型。FDM是最简单也是最常见的3D打印技术,通常应用于桌面级3D打印设备。

用粘合剂喷射打印在砂岩上的全彩印刷品

纳思达

兴业股份

近十年来,3D打印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由于它可用于以较低的成本快速制造复杂的设计,因此它已成为各个行业的必备工具,从商业制造和医药到建筑和定制设计。

 

 

 

 

 

 

 

 

 

 

 

 

 

 

 

 

 

 

 

 

 

 

美国相对论空间公司(RelativitySpace)宣布,在3月8日首次发射Terran1火箭,这是世界上第一枚3D打印火箭。

据悉,这枚3D打印火箭高33.5米,据称是目前世界上尝试轨道飞行的最大3D打印物体。火箭的发动机也由3D打印技术制造而成。火箭的近地轨道运载能力是1250公斤,但首次发射没有搭载任何客户的载荷。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3D打印指数成份股共22只。2023年以来,概念股平均涨幅16.14%,远超同期大盘。三六零、苏大维格、华工科技、亚太科技等7股累计涨幅超20%,其中三六涨幅76.91%

具体概念方面,华工科技具备激光增材熔覆加工技术,该技术是3D打印技术在工业上的应用之一,目前公司主要将该技术用于机械设备超大部件的修复及再制造方面。中航重机也属于正宗的3D打印题材,公司以航空技术为基础,建立了锻铸、液压、新能源投资三大业务发展平台。

2023年以来,北上资金累计增持4只3D打印概念股,分别为机器人、大族激光、安泰科技和华工科技,增持量依次为2409.06万股、1953.72万股、346.98万股、121.05万股。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编:谢伊岚

校对:王锦程

 

数据宝

 

 

[3d打印概念股排名(3d打印概念图)]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5/2740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