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买卖基金就这几招(指数基金买卖技巧)

前几天,朋友发消息问我:「Y基金咋样,要不要买点?」

比如,在复苏期,经济增长复苏,同时通胀较低,这个时候是股票投资的黄金时期,债券次之、现金贬值、商品低迷。此时应多配置偏股类基金,享受经济复苏带来的市场红利。

在买入具体基金的时候,可以参考我们选基金的流程,综合收益、风险来考虑。

情绪指标很多,比如基金发行、融资买入额占比等。

以上只是个人战法,投资无常胜将军,也没有固定的方法,我的办法也不是最好的,只是我觉得比较适合年近50的我。

从规则来看,Y份额只能在特定渠道购买特定基金

一句话送给你,就是劳逸结合!

4)还要设定心目中的亏损底线,比如历史最大回撤是40%,那我们就考虑45%。

适合上班族的投资方法就是定投。

博格公式法是适用盈利高速增长的指数基金。

注意,做到精准的择时是很难的,用一句生动的话说,就是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飞刀更难。但我们可以运用一些方法,把握住大的择时,追求模糊的正确。

做T的买卖时机也很重要,不要为了做T而做T。如果基金当日净值涨幅过小,则不建议频繁操作,因为反弹卖出所赚取的收益还要减去基金买入以及赎回的手续费。因此,当日大涨可以考虑做T,连续小涨反弹也可以考虑操作。

盈利收益率法适用盈利收益率高于10%的时候开始投资。

好了,今天的充电学习完成~ 祝大家十一假期玩得愉快~~

当前沪深300 PE 11倍,正处于近10年28%的位置,机会显著。

一达到目标收益率,就止盈赎回。可以按累计收益率止盈,也可以按年化收益率止盈。

把高风险的基金产品转换成低风险的基金产品,也相当于一种赎回方式,并且这种方法从费用和收益角度上看,比直接赎回更为方便划算。例如,把股票型基金转换成货币型基金,这样可以降低成本,且转换法低,而货币型基金风险低,相当于现金,收益又比活期利息高。也可以买入货币型基金,再转换成股票型基金。

[买卖基金就这几招(指数基金买卖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09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