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云计算概念股顶牛网(阿里云计算概念股)

  二六三公告,公司以全资子公司二六三通信技术作为运营主体向工业和信息化部申请移动转售业务经营许可,后续将申请注销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移动转售业务经营许可。近日,二六三通信技术取得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为此根据相关数据,整理出以下信息。

云计算概念股涨幅排行榜

业界最早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厂商;公司自主研发30余种IaaS和PaaS层软件产品,并大力投入研究云和大数据演进的关键技术,形成独立完善的云化大数据IaaS和PaaS层统一平台产品

 

欧菲光:公司于2014年7月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8亿元受让德方投资100%股权,间接收购后者旗下融创天下100%股权。大股东欧菲控股承诺德方投资2014年至2016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6300万元、7500万元、9000万元。融创天下系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产品、技术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多媒体能力模块和移动云计算中间件模块是其核心优势。

*ST高升:在100多个城市积累了200个机房、近4500G带宽的DC资源储备;收购莹悦网络,获得覆盖全国的VPN资源,实现云到云、端到端、云到端的连接;子公司华麒通信是通信工程行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IDC、CDN、APM以及VPN服务,是能为各种类型客户提供包括分布式数据中心、云数据传送、云加速、云监测、云大数据、云安全在内的一体化、一站式服务各种类型客户提供云存储、云计算和云服务的互联网云基础服务提供商。 

ST新海 002089

飞利信 300287

(5)25股半年报营收增幅超50%,6股半年报营收增幅超100%【依次是华宇软件、东方通、先进数通、立方数科、万达信息、多伦科技】,7股8月27日换手率高于5%【依次是创意信息、同有科技、先进数通、华软科技、青云科技-U、飞利信、东方通

海峡创新 300300

 

海量数据 603138

 

宝信软件 600845

启明星辰:公司的安全管理平台(SOC)已经可以应用在云端。在云环境下,SOC可以采集云计算平台上物理主机和虚拟主机的日志和网络流量,同时可将整个SOC迁移到云计算平台上运行,从而保障系统安全运营。

[云计算概念股顶牛网(阿里云计算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100.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