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壳资源概念股行情(壳资源概念股特点)

12月22日,房地产股迎来一波拉升。

消息面上,央行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引导金融机构支持房地产行业重组并购,推动防范化解优质头部房企风险,改善头部房企资产负债状况。房地产政策的边际宽松仍在继续,面对需求侧的持续低迷,哪些房企有望“涅槃重生”?本文将详细解析。

整体上来说,两者都是壳概念股的一部分,它们的炒作盛宴仍在继续。不过,壳概念股接连暴涨之后,其高位风险不得不警惕。而下一个行情爆点,会出现在哪里呢?次新+高送转潜力股,会不会成为游资的新目标?

晶澳太阳能成立于2005年,并于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主要从事高性能太阳能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产业链覆盖硅片、电池、组件及光伏电站,在全球拥有11个生产基地,员工数量2万名。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净利润超过3亿元,公司的净资产达67亿人民币。

11月29日早盘A股市场大金融板块走强。梳理发现,地产、银行等是券商12月建议布局的方向,此外消费、军工领域机会也值得把握。

4)增发进程中:新城、爱家。

壳概念股短期如此巨大的涨幅,其高位风险值得警惕,尤其是在游资主导行情的背景下,它们的操作风格注定了随时可能转移阵地。那么,下一个行情的爆点,会是什么呢?

免责声明:本文基于大数据生产,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在经济下行、市场低迷的时候,成长股业绩不确定性较大,迫使其估值在市场下行时大幅下降。不过,在市场风险偏好提升之后,成长股也由于其业绩的高增长性而受到市场青睐。根据一致预期计算,2019年各行业的盈利增速,排名前三位的板块依次为通信、交运和电子。以古鉴今,目前政策维度利好以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小市值标的;从成长维度来看,通信、电子等板块也具有较高增速预期,后市建议重点关注。

一位职业操盘手对实时大盘技术分析及投资机会的解析。

此外,建材方向上。国盛证券建议关注:困境反转推荐东方雨虹;业绩持续改善推荐坚朗五金、蒙娜丽莎,关注三棵树;逆势快速扩张推荐志特新材、法狮龙。

资金方愿意支付高昂壳费拿下控股权,也凸显出重组新规出台后,产业资本优质壳资源的看好。借壳标准提升,进一步减少虚假重组、“忽悠式”重组,重组新规下的优质类“壳”股标质地得到保证;配套融资取消,EPS不会被摊薄;股东承诺限售期增加,借壳完成后可流通股本减少;这些因素均使得优质类“壳”股公司股价的向上弹性更大。

公司经营平稳,公司及实控人不存在被证监会处罚的情形。

再比如年初公布借壳方案的赫美集团,2月18日公司披露英雄互娱拟百亿规模借壳公司。由于是明星公司借壳,3月4日复牌后,赫美集团出现连续10个涨停板。但4月2日,英雄互娱发布公告称,因相关方未能如期履行相关协议,将终止本次重组上市交易的相关议案。

所以,“炒壳”其实能炒对的概率很小,而且风险还很大,如果真要布局这类题材,也只能小仓位试水。

劲酒

其实,监管层今年以来开始逐步放松重组,6月20日证监会就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拟取消重组上市认定标准中的“净利润”指标,并允许创业板借壳上市。目前,重组新规还在征求意见中,正式的管理办法还未公布,如果新规正式落地,借壳重组的案例将会更多。

壳资源具有什么特点呢?

[壳资源概念股行情(壳资源概念股特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39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