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竞价交易怎么可以成交(竞价抓涨停技巧)

怎么通过集合竞价来捕捉当天涨停的个股?关于集合竞价的知识,书上很少,集合竞价的竞价图只能看到当天的,你不点开当天都看不到。

因为没有足够的案例,没人在这方面出书,做过比较深的研究。这部分的知识几乎空白,很难找到。

集合竞价选涨停注意事项

 

不仅如此,如果短时段投资大大增加投资者的焦虑的话,长时段的投资则能大大减少投资者的焦虑;如果短时段投资加风险,后者降低风险。

如果想买入的话则直接在9点24分30秒挂涨停板价格,成交价也是开盘价,不会是你挂的涨停价。而是9点25分成交的那个价格,也就是开盘价。所有的人成交价格都是同一个价格,这个价格是根据最大成交量撮合出来的。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越声投顾(yslcw927)),干货很多!

若本文对你有帮助,可关注公众号越声研究(yslc927yj),更多后市操作及股票技术分析方法等你来学习 !

快:就是利用9:15-9:25这10分钟做准备,9:25开始利用1到3分钟的时间看2市涨幅榜,从涨幅量比下手,翻看排在前面的股票K线形态,形态符合判断的作为标的马上下单,必须在9:30之前下单,才能抢得先机。

耐心这种品德适用于一切伟大的事业。最成功的人是那些做决定之前花很长的时间去深思熟虑的人。越能持续成功的人是把成功的时间段放得越长的人。如果投资是一场马拉松,那么,耐心就是耐力。

顺势没有错,但遇到行情拐弯时是平仓再反手操作还是持仓等待回到原先的轨道这才是对顺势真正的考验。而直线思维是人与生俱有根深蒂固的一种思维方式,使得所谓的顺势很难落到实处。一旦决定了作多,就会义无反顾地去作多,当行情调头按照顺势的理解自然是作空,但这时候你能使思想调头吗?很难,没有几个调过头来,通常都会坚持原先作多的想法,如果行情进一步对自己不利,又会拿出侥幸来掩耳盗铃式的抵挡一阵,直到最后恐惧胜过侥幸,缴械投降。

这里以近日强势突破,今天摸至前高压力而回落的宝丰能源举例。如下图,左侧的是日K图,前一个交易日反包突破趋势线压力后,有继续上攻动能。如果继续上攻的话,就会摸至前高压力区,或有抛压。事实也证明,开盘就快速拉升,最终封板处遇压回落,给足了高抛机会。

9点半之后,进行一个连续竞价。

避免连续涨幅很大的股。涨幅大的会有强烈的回调。

理论离不开实践,可以去叩富简投举办的官方有奖争霸赛中去练习论证,高额的奖金吸引着众多的民间炒股高手一同竞技!

可以看出,以9元的价格成交量有50手是其中成交量最大的,根据规则,系统会选取9元作为开盘价。

9:25——9:30:接受报价,但不做处理。9:30统一撮合。

实战范例一:

最快的成功方法就是,保持对一件事情的专注,不停地重复,不停地深钻,只要看透时间的复利效应,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一个小领域的佼佼者,怕的就是你在各个领域之间徘徊游荡。

从9点15到9点20这部分可以撤单,没有什么参考意义。

控盘度越高越好,最好上方的价格走一条直线一直到收盘,控盘度很高。这个就证明当天筹码锁定,买盘又非常多,这个就极容易发生涨停。

3)一字板和T字板

[竞价交易怎么可以成交(竞价抓涨停技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39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