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8只人脸识别概念股(人脸识别 概念股)

蚂蚁金服与肯德基今日宣布共同落地“刷脸支付”。这是刷脸支付从线上走到线下,首次真正落地到场景消费中,也为未来生物识别技术应用到包括金融支付在内的其他领域奠定了基础。

人脸识别,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识别的一种生物识别技术。用摄像机或摄像头采集含有人脸的图像或视频流,并自动在图像中检测和跟踪人脸,进而对检测到的人脸进行脸部的一系列相关技术,通常也叫做人像识别、面部识别。

司在资产管理和资产托管信息化领域深耕多年,服务的客户覆盖资管市场和托管市场的大多数机构和银行,未来随着机构数和资产管理规模的增加,我们预计公司传统业务将保持平稳的增长。同时随着基金外包业务的开展,公司将深入挖掘BPO业务的价值,逐渐实现对客户非核心业务的外包服务,成为真正的金融综合服务提供商。

参股银行并合资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迈出互联网金融关键一步。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评:苹果概念持续上升,热点不断的消化,目前的消息来看也属于利好的一部分,概念股中仅有短线可能会表现,很难有连续性。

曾因三维人脸识别技术而知名的川大智胜(SZ002253)就是概念股之一。Wind数据显示,今年年初至2月8日,川大智胜区间涨幅超60%。8日下午,川大智胜再次盘中涨停,收盘价为每股18.9元,市值为42.64亿元。

川大智胜是科研院所转型成功的案例之一,前身为四川大学图象图形研究所。川大智胜现任董事长游志胜1985年起就与团队成员开始空中交通管制技术研究,公司业务最初聚焦于以空管为主的航空相关业务,产品包括民航空管产品和服务、航空公司在岗飞行员飞行模拟机培训业务、军航空管产品和服务等。

早在2020年,川大智胜因其所研发的三维人脸识别技术收获了外界不少目光,因为该技术解决了戴口罩过门禁的相关问题。当年,川大智胜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为其带来1.08亿元的营收,同比增加29.52%。

不过,2021年,川大智胜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仅实现8676.6万元营收,同比下滑19.38%。2022年半年报中,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营收同比下降67.94%。

那么作为“ChatGPT概念股”,川大智胜相关技术成色几何?目前,川大智胜与概念相关的是其近些年新开拓的人工智能业务,包括人脸识别、语音识别等。2月8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投资者身份咨询时,川大智胜董秘办工作人员表示,公司(部分)产品是针对民航专业领域的语音处理,与ChatGPT的聊天模式存在区别,但都属于人工智能范畴。

鼎捷软件 300378

3月4日,公司公告与上海蒲苑投资、于昱、刘卫星共同出资成立“上海赢量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主要从事互联网票据业务,该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其中赢时胜出资占比为60%。票据贴现市场近年发展迅速,业内预计贴现量将保持在年均20%-30%的增长速度,2014年预计总规模达60万亿,2017年预计将突破100万亿,其中企业向银行的直接贴现规模约占总规模的1/3左右。赢量公司目前主要关注直接贴现市场,其从事互联网票据业务有以下几个优势:1)赢时胜在资产管理、资产托管的信息化领域有多年的经验,其数据分析,风险控制等技术优势远胜同类票据平台系统;2)赢量公司的刘卫星是票据领域的专家,是这个比较封闭的圈子里真正的懂行者;3)赢时胜在金融IT领域多年的经历,帮助赢量获得一定的线下资源,既有企业端,也有银行等机构端,因此其互联网票据业务并非从零开始,公司希望尽快实现盈利。

  高新兴(5.45 -0.55%,诊股):已形成以自主研发的行人识别算法、人脸识别算法为核心技术的人脸识别系列产品;

  汉王科技(15.26 +1.26%,诊股):人脸识别系统拥有自主技术核心,已在智慧城市、客运、公安等多领域多场景得到应用。

风险提示

同为股份涨停收盘,收盘价18.35元。该股于13点13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9210.51万元,占其流通市值3.94%。

3月2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8046.13万元,占总成交额12.88%,游资资金净流出5159.13万元,占总成交额8.26%,散户资金净流出2887.0万元,占总成交额4.62%。

该股为人工智能,人脸识别,智慧安防概念热股,当日人工智能概念上涨1.23%,人脸识别概念上涨1.04%,智慧安防概念上涨0.75%。

小米MIX这款全面屏概念手机是由当代著名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设计的。

汇金科技涨停收盘,收盘价13.02元。该股于13点10分涨停,未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8458.3万元,占其流通市值3.59%。

3月9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8887.91万元,占总成交额25.76%,游资资金净流出4630.19万元,占总成交额13.42%,散户资金净流出4257.72万元,占总成交额12.34%。

[8只人脸识别概念股(人脸识别 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39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