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比特币概念股今日(比特币概念股美股)

3月1日,比特币涨幅持续扩大,盘中突破47000美元关口后,再次站上48000美元关口,截至发稿,报48004美元/枚。

科技部、深圳市人民政府日前印发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科技创新行动方案》提出,支持深圳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优化和创新支持方式,采用“揭榜挂帅”“立军令状”“滚动立项”等组织方式,集中突破区块链等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

Riot Blockchain是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加密货币公司,自2017年以来,Riot Blockchain一直专注于加密货币挖矿运营并投资于区块链技术,为主要加密货币(如比特币,比特币现金(BCH)和莱特币(LTC))提供挖矿设施,今年以来涨幅超130%。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比特币突破23000美元,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走高。截至发稿,Marathon Digital(MARA.US)涨超14%,MicroStrategy(MSTR.US)涨超13%,Riot Blockchain(RIOT.US)涨超12%,Coinbase(COIN.US)涨超5%。此前Marathon Digital表示,与硅谷银行没有直接的业务关系。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股区块链概念股大幅走高,截至发稿,Hut 8 Mining(HUT.US)涨超13%,Marathon Digital(MARA.US)涨超11%,Riot Platforms(RIOT.US)涨超10%,Coinbase(COIN.US)涨超5%,Bit Digital(BTBT.US)涨超4%,MicroStrategy(MSTR.US)涨4%。比特币价格突破2.5万美元,现涨超6%。

比特币可以用来兑现,可以兑换成大多数国家的货币。使用者可以用比特币购买一些虚拟物品,比如网络游戏当中的衣服、帽子、装备等,只要有人接受,也可以使用比特币购买现实生活当中的物品。

600628 新世界

智通财经APP获悉,3月28日(周一),比特币概念股走高,截止发稿,嘉楠科技(CAN.US)涨超7%,第九城市(NCTY.US)涨超5.5%,Coinbase Global Inc(COIN.US)涨超6.5%,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Inc(MARA.US)涨超10%,Riot Blockchain Inc(RIOT.US)涨超12%。加密货币大幅走高,比特币一度重返4.7万美元,以太坊站上3300美元。

伴随着比特币大涨,一批数字货币概念股也跟着疯涨。

高伟达:2016年报显示,高伟达2016年年内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睿民。东吴证券认为,上海睿民基于区块链的票据业务支撑高伟达票据平台的底层业务,补充公司正在建设的票据交易平台。

消息面上,Reddit联合创始人Alexis Ohanian将其推特简介改为了Bitcoin。而在稍早之前,新晋世界首富特斯拉CEO马斯克率先将个人推特资料中添加了比特币标签。之后比特币连破三大关口,站上36000美元/枚。

一、比特币获大咖一致唱多

这远不是马斯克第一次对比特币发表评论,早在2019年2月,马斯克就认为 “比特币的结构相当出色”,加密是一种更好的价值转移方式,“纸币正在消失”。

二、第九城市2月翻10倍

三、迅雷All in区块链

四、美股比特币概念股

九城的股价也因此而一飞冲天,短短2个多月时间,股价从3美元涨到了34美元。

马拉松专利集团公司是一家挖掘加密货币的数字资产技术公司,专注于区块链生态系统和加密数字资产(比特币、以太坊等)的生成,今年以来,股价涨超3倍。

区块链芯片研发商:嘉楠科技、亿邦国际;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一,比特币突破23000美元,美股区块链概念股走高。截至发稿,Marathon Digital(MARA.US)涨超14%,MicroStrategy(MSTR.US)涨超13%,Riot Blockchain(RIOT.US)涨超12%,Coinbase(COIN.US)涨超5%。此前Marathon Digital表示,与硅谷银行没有直接的业务关系。

格隆汇5月31日丨火币科技涨8.42%领涨,欧科云链和美图公司涨逾3%。比特币价格周一上涨7.93%,达到31780.51美元。5月12日时比特币曾创下年底低点,跌至25401.05美元,现在上涨了25.1%。不只如此,以太坊周一也上涨了9.8%,达到1989.38美元。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上述8股涉足区块链的业务,主要是在应用解决方案环节。广电运通和卫士通都曾在2016年报中提及区块链业务,但在最近的投资者关系记录表及其他日常公告中,却无提及具体业务内容落地情况。而御银股份无论是2016年报还是之后的公告中,均未提及区块链相关业务,更谈不上业务落地。

 

不过,在过去一段时间,由于风险偏好受压制,比特币价格持续处于低位迫使了大多数矿企出售比特币以弥补运营成本,并完成几个月前牛市期间的大额采购订单。其中,Core Scientific在6月份出售了其大部分持有的比特币,而Bitfarms则清算了其近一半的比特币库存以偿还贷款。

值得注意的是,不同软件的区块链概念股数量存在一定的差异。Wind统计口径区块链概念股有13只,同花顺则有21只。

整体市场的上涨也引发了部分市场观察人士对加密货币资产阶段性见底的猜测。市场观察人士表示,面对上周比预期更糟的美国通胀报告等看似具有破坏性的消息,加密货币表现颇具韧性,这进一步表明,本轮令数字资产损失约2万亿美元的抛售可能已经结束。

鲍威尔说:“美联储对比特币产生浓厚的兴趣”“将考虑将比特币崩跌纳入压力测试”“虽然美联储并不会很快推出数字货币,但其存在潜在的好处”。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说:“我们要考虑加密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的好处,以及它们在提高金融系统效率方面所具有的潜力。”Gary Gensler则表示,通过ICO(Initial Coin Offering)销售的大多数加密货币应被视为证券(资产)。

[比特币概念股今日(比特币概念股美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6/2897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