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开盘吗(今天股市)

  根据《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深证会〔2022〕448号),现将2023年春节休市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笔者以为,不同于2月份的行情,本周成交过于活跃,明显属于资金对后期市场,接力意愿较强的特征。短期避险情绪的升温,可能是担心主线热点大跌,但是,其他板块在接连走强,化解了三大指数共同跳水的风险,我们无需担忧当下场内的风险。

现在进场的资金基本上都只是在打游击战而已。

今天创业板收盘后,不仅收于均线系统的5日均线上方,并且在3月20日开始上涨至今,创业板一直保持着上升通道运行。

这个周末对于股民来说可不寻常,因为周四周五指数连续回调,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利润回撤。

  “一带一路”倡议以共商、共建、共享为根本原则,以“六廊”、“六路”、“多国”、“多港”为主体框架,共有5大走向和5项工作重点。中国政府还成立了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来指导和协调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目前已经有151个国家和32个国际组织参与到“一带一路”中来,是中国向全球提供的重要方案和国际合作平台。

指数方面,北上资金持续出货,指数依旧在下跌中,两会前夕主板暂时看回踩后箱体继续看支撑。至于何时止跌,暂时还没看到信号。目前可能还得悠着点。

金融界4月7日消息 今日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微幅低开,下跌0.15点,报3312.48点,深成指涨0.01%,报11867.87点,创业板指跌0.2%,报2421.75点;科创50指数涨0.22%,报1149.54点。盘面上,光热发电板块开盘大涨,首航节能一字涨停,西子洁能开盘大涨9%,安彩高科、久盛电气、三维化学高开超5%。另外,EDA概念、电源设备、鸿蒙概念、6G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贵金属、MLOps概念、猪肉概念、鸡肉概念、船舶制造等板块跌幅靠前。

市场焦点股太极实业(3板)高开4.01%;

芯片产业链深科技(5天3板)低开4.88%、福晶科技(2板)高开2.14%;

今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涨0.24%。日经225指数开盘涨0.3%,至27554.37点;东证指数开盘涨0.2%,至1965.49点。韩国KOSPI指数开盘涨0.8%,至2478.64点。香港股市本周五和下周一因假期休市。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收涨,道指涨2.57点,涨幅为0.01%,报33485.29点;纳指涨91.09点,涨幅为0.76%,报12087.96点;标普500指数涨14.64点,涨幅为0.36%,报4105.02点;AI概念股盘中齐涨超10%,C3.ai收涨超8%。欧洲主要股指上涨,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26%。(注:周五美股将因节假日休市)

前期创业板在4月3日形成了四天的区间震荡,到达今天收盘,创业板仍然在区间高点并未下跌,对于创业板而言,下方的支撑点已经存在2430点和2400点,因为两个区间点较近,反而给创业板带来了继续存在后发力向上的过程。

原因一:因为今天股面临“内忧外患”的压力,周五欧美股市集体大跌,美联储继续加息,导致投资者们悲观情绪蔓延;加上A股自身在周末也是有多重利空出来,给今天A股走势带来压力。

原因二:因为权重股出来搅局,如果权重板块不分化,出现冲高回落的话,恐怕今天A股的走势也没有这么弱;大盘股上涨个股不涨,大盘股回落时候个股跟跌,这样玩下去个股只会处于阴跌。

原因三:因为中小题材股集体走跌,盘中除了大消费类股票得到资金炒作之外,其余的题材股几乎全线下跌,科技股是今天的重灾区,而科技股又是题材股的核心,个股想不普跌都难啊!

理由一:由于今天A股出现诱多跳水杀跌,翻绿转跌之后悲观情绪升温,场内抛压在加大,足够证明今天A股的行情还是太差了。

理由二:由于担心明天权重股会砸盘,最让市场担忧的是证券这个渣男,证券板块持续阴跌不断,每次小幅拉升之后都会为跳水杀跌做准备的。

  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周末利空,周五晚,美股再次全线大跌、汇率大跌、A50也跌。

而新股异常跳水砸盘力量,要么就是做空获利资金,要么就是看空大盘3300点上方的搅屎棍,也就是场内浮动抛压筹码,或者是获利资金在不约而同的下跌,大家去看看A50期货指数,就知道今天A股为何跳水,为何3300点突而不破了。

宏观层面看,存在三重催化:(1)“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复苏,南亚地区和东亚地区经济体量大、增速快,基础建设投资需求强。(2)相关国家地区基建投资需求释放:基础设施发展指数、发展需求指数、发展热度指数均有不同程度回弹。(3)相关国家地区出台经济刺激计划,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是重点内容。

因为,现在短中长三个周期的筹码都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短期筹码和指数很靠近,但是,中期筹码,主要是以季线,半年线等等为主,这些都集中在3200点的位置。

我国股票发行注册制经历了从1)增量市场试点先行到2)“存量+增量”市场推广,再到3)将试点推广至全市场的“三步走”改革路径。从科创板到创业板,再到北交所,进一步到全面注册制,打开了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大盘虽然受阻前期高点,但是,大盘假设破位了3300点,下方依旧存在3200点的支撑,今年大盘在3200点上方,较多板块仍然在不断的轮动,说明大盘无论是继续上涨,还是再度调整,皆不会对股市的炒作产生影响。

事实上,周五的走势确实不尽如人意。在缩量环境下暂时还没能站稳,下周越来越临近重要会议,预计市场依然会保持震荡为主。

[今天股市开盘吗(今天股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041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