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天股市怎么没开盘(今天股市不开盘吗)

今天a股开盘就分化,三大指数微涨微跌开盘,盘后维持弱势震荡进入分化,上证指数在权重股的带动之下震荡走高,创业板受到医药类股票的拖累,逐步震荡下滑进入调整。

随着上证指数震荡走高受阻10日均线之后,慢慢地下滑再次翻绿,似乎整个市场都弱下来了;当然由于今天盘面有权重股在支撑,想要出现单边下跌很难,整个早盘都无法扭转弱势震荡,围绕半年线折腾,总体已经很弱。

就以工程机械为例,周一出现大涨之后吸引很多散户进场,追高的又被套住了,热点题材股躺下,必然会让个股走跌,也会打击投资者们自信心,会让场内筹码动摇,或许这是今天A股下跌的内因。

不过,也有相关的分析师人员表示,现在的人民币汇率相比于此前更具备韧性了,在经过短期的调整以后,将重新回到双向波动的震荡走势。

所以,在笔者看来,今日,情况不太一样,透露三个细节,从这三个细节上来分析的话,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接下来股市要止跌了?或者接下来股市还会继续下跌?

01

后市行情展望

解读:十四五规划中,清洁能源发展作为核心方向之一,各个省市都在大力发展和扶持。有很多省市由于地理位置的因素被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山东是能源消耗的大省,煤炭的消费比重、煤电装机容量都非常重,非石化能源消费更是低于全国平均水平,山东是制造业大省,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不仅是改变能源消费结构,同时也能够增加就业拉动消费,带动相关装备制造业发展,对于海上风电、光伏、核电板块形成利好

对于这种情况,中国如何保持住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其实三个策略不可缺少。

(二)春节: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7日(星期五)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28日(星期六)、1月2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其次,有意思的是,今天A股三大指数都是收跌的行情,但是,A股三大指数却反而都收出了阳线,只是,A股三大指数的阳线所在的位置却让人耐人寻味了。

双休A股不开盘,但是昨天盘后消息面却极度不平静,其中巴菲特又减持比亚迪,新能源再迎重磅利好,华为手机支持卫星通信,这三条消息均引发市场巨大争议,周五大盘缩量收红,市场出现止跌信号,新热点初现端倪,下周大A能否一扫阴霾,逆势走强?本篇文章给大家一个观点鲜明的解读,看完认可的朋友关注点赞评论走一波,下次系统会第一时间将最新的文章推送给你!

消息一、支持山东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打造千万千瓦级海上风电基地。

消息二、华为回应“向上捅破天”技术:Mate50确实将支持卫星通信。

消息三、伯克希尔8月24日以来再减持1157.9万股比亚迪股份 价值30亿港元。

解读:巴菲特继续减持比亚迪股份,持股比例从8月24日的19.92%下降到了18.87%,这才10个交易日百分之一就已经下去了,如果按照这个速度整个减持周期可能要半年左右的时间,上一次记忆中的减持还是巴菲特减持中石油,后来的走势大家也都能看到了,现在这个时间对于新能源很敏感,如果说减持继续如此长的时间,那么能源板块的调整时间会被无限拉长,最起码也要等到他彻底减持结束之后才会有所表现,毕竟是十大股东之一,体量比较大,具体会调整到什么价位谁也说不清楚,作为能源整车的老大,完全失去的定价权,不知道内资是否也会跟随减持呢?总的来说避开能源赛道,新能源车抛压太重了

除了金融拖累盘面之外,跌幅最大的就是白酒了,再有周期板块也集体熄火,本周初资源股上涨全部又跌回来了,所以权重股集体走跌是今天A股下跌的主因,看看A50期货指数的走势就知道下跌原因了。

a股的走势是下跌正常,上涨是不正常,这就是a股的病!而近一段时间a股的确实太弱,真正的病根在哪里呢?相信很多散户想要知道病根的内因。

就以近几个交易日为例,每次小幅冲高之后又跳水回落,而今天开盘后就直线砸盘,多头毫无反击之力,直接跌穿3269点支撑,随后引发抛压,避险筹码出局,再次打开跳水杀跌的风险,所以情绪杀跌是关键的一点。

(一)元旦: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休市,1月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总结起来得知,今天a股这么弱无非就是行情趋势,权重股光打雷不下雨,以及医药股的走跌等因素。

所以,现在资金开始回流,其实,对于股市而言是好的信号。

1、全球掀起新一轮“加息潮” 债务危机会接踵而至?

2、北向资金本周净卖出逾60亿元 重点减持电池、酿酒行业 加仓半导体超13亿元

3、1500亿解禁洪流节前来袭 肉制品龙头解禁压力最大

解读:除去上市新股,国庆节前最后一周(9月26日至30日),A股市场将有80家上市公司迎来限售股解禁。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合计达到1496.97亿元。从时间上看,9月26日是解禁高峰。当日31家上市公司限售股集体解禁,市值合计859.54亿元,占一周全部解禁市值的57.42%。

每一次恐慌之下,看空的理由千奇百怪,纵使你再怎么去分析,用数据佐证,都无法改变人性的恐惧;而每一次疯狂之下,看多的理由始终如一,纵使你再怎么提示风险,都无法改变人性的贪婪。还是老话说得好,任何时候,你都无法叫醒一个在装睡的人。

医药股的走跌硬生生地把创业板指数拖累下来,创业板进入弱势调整,对于各大题材股是非常不利的,或许医药股走跌对盘面负面影响太大,导致今天a股这么弱。

[今天股市怎么没开盘(今天股市不开盘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562.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