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全息通信概念股(全息智能手机)

虚拟现实被全球投资人所关注,在此背景下,全息影像技术也备受青睐。《英才》记者在盘点完VR概念股后,本期继续对视觉方面的概念加以盘点——聚焦A股全息显示技术的相关公司。

全息技术的优势是,再造立体影像进行收藏和再现,全息照片的景物立体感强,形象逼真效果完整。

此外,机构也看多PSVR2的出货量。TrendForce集邦咨询在去年发表研报透露,预估2023年PSVR2合计出货量约160万台,是带动VR头显市场的主力之一。索尼自身看好,机构看多,PSVR2的接下来出货量值得期待。

今日盘中概念股表现非常抢眼

信维通信

所以说,全息投影技术这一行存在着巨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潜力。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强势涨停,后市有继续冲高动能。

全息行业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未来会有爆发性增长。到2025年,中国全息市场规模将有望突破4500亿人民币,全息云领域每年会以78%速度增长,全球全息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美金,全息云领域每年会以68%速度增长。

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市场的需求,在各种技术瓶颈时期,全息投影技术无疑是一种突破性的进展。全息投影技术也逐渐深入到工业、商业、医学、教育、国防等各个领域,将全面得到运用。

在IDC发布的关于AR头显市场的分析报告中显示,在2022年上半年,排名前五的AR头显设备制造商还包括微软。此外,HoloLens得到了不少企业用户的支持,它的用户包括了迪士尼、美国宇航局、Autodesk和Sketchfab等,微软在VR/AR领域也是不断发力的。

公司主营精密光电薄膜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深交所开展的“公平在身边走进上市公司”的活动中,公司董事长蔡荣军公布了公司的双擎战略,即在公司原光电产品系列上,依托在屏、摄像头等领域的优势布局车联网多个环节;智慧城市建设为主线,将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社区及智能家居等作为核心业务。除此之外,生物识别业务也开始在公司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2015年6月12日公司发布公告,拟投资20亿元进军汽车智能化领域。

这样的局面正在迎来快速改观。据艾瑞咨询数据,预计2025年前,全球各大厂商将陆续推出切入XR领域的新品,有望刺激行业正向发展;到2030年左右,AR产业或将突破现有技术瓶颈,推动供应链走向成熟,终端设备单价进一步降低,最终完成消费者市场的规模上量,出货量有望达到10.76亿台。

此外,官方还补充道,Quest 3将推出41款新应用和游戏,在佩戴头显使用这些内容时,用户将感觉更轻松和自然。对于VR,除了早先就已有消息的Quest 3,Meta还有另外两款头显正在开发中,代号为“Ventura”和“La Jolla”。

Meta一边祭出“降价抢占市场”大招,另一边马不停蹄地宣传未发布的Quest 3,提前“锁定”一些VR用户。另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显示,Meta计划开发一款AR眼镜代号为“Orion”,是一款真正的增强现实眼镜。Orion已经开发了八年,员工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测试这款眼镜。

一直以来,有关苹果推出AR/VR头显设备的消息就曾未断过。近日HTC董事长王雪红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她认为苹果将很快推出XR/MR产品,时间会在“2023年中或之后”。尽管增加了竞争,但王雪红称她将苹果的进入意味着AR/VR头显市场已达到一定规模。此外,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指出,苹果计划在2025年推出“低端”和“高端”的第二代AR头显。

[全息通信概念股(全息智能手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611.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