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水利建设板块股票(三峡水利股票行情)

抓住水利建筑领军板块,四个龙头看过来

国家的大基建建设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基建板块成为市场上的一个龙头脑板块,也是一个先锋的板块,我们举几个例子。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为客户提供投资融资、咨询规划、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体化服务。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港口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公路与桥梁设计建设公司、世界最大的疏浚公司、世界最大的集装箱起重机制造公司、世界最大的海上石油钻井平台设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公司、是中国最大的设计公司、中国最大的高速公路投资商;拥有中国最大的民用船队。

值得关注的是,过去180天,共有4家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评级,综合评级建议为买入-。

11月24日成渝城市群板块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09%,三峡水利领跌。当日上证指数报收于3089.31,下跌0.25%。深证成指报收于10956.68,下跌0.15%。成渝城市群板块个股涨跌见下表:

从资金流向上来看,当日成渝城市群板块主力资金净流入2433.07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379.0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出2054.05万元。成渝城市群板块个股资金流向见下表:

北向资金方面,当日成渝城市群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市值为15.91亿元,增持592.5万元。其中增持最多的是四川路桥,增持了0.13亿元。减持持最多的是重庆水务,减持了369.84万元。成渝城市群板块北向资金持股变动明细见下表:

工程建筑板块五维评分

2022-05-16 招商证券 买入评级 目标价格:无。

工银物流产业股票A的前十大重仓股如下:

免责声明:本文涉及到的股票、行业、市场及其他证券,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卖建议,不承诺任何投资收益,投资风险自负!本人及公司不承担任何投资风险及责任!特此声明!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8月19日三峡水利(600116)涨5.49%,收盘报12.5元,换手率3.86%,成交量60.77万手,成交额7.44亿元。该股为水电、电改、水利、成渝城市群、国企改革、央企改革概念热股。资金流向数据方面,8月19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148.49万元,游资资金净流出45.7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2194.21万元。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3327.22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27.84万,融券余额减少。

根据2022半年报公募基金重仓股数据,重仓该股的公募基金共5家,其中持有数量最多的公募基金为工银物流产业股票A。工银物流产业股票A目前规模为29.29亿元,最新净值3.519(8月18日),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65%,近一年下跌2.87%。该公募基金现任基金经理为张宇帆。张宇帆在任的基金产品包括: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管理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至今,期间收益率为38.57%。

尽管大盘大幅度下跌创造了新低,但是粤水电在60均线受到了强有力的支撑,并开始了迅速的反弹,现在已涨停报收。而涨停的价格相对的比较低,而底部的能量相对的放大,趋势性的上行的技术形态保存完好。技术上对上行的要求依然比较强烈。

三峡水利出现异动,截至今日9时40分,股价下跌5.01%,成交769.82万股,成交金额7503.53万元,换手率为0.57%,公司发布的最新业绩预告显示,预计首季实现净利润800.00万元~1200.00万元,净利润同比下降92.00%-95.00%。

业绩变动原因:(一)主营业务影响1、电力业务:2022年1-3月,公司完成自发电量4.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4.33%;完成售电量29.86亿千瓦时,同比减少4.20%。由于报告期内公司自发水电量同比上升,公司电力业务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2、锰矿开采及电解锰生产加工销售业务:2022年1-3月,公司锰矿开采及电解锰生产加工销售业务因电解锰销量同比减少,以及贵州锰厂计划性停产等原因,业务利润同比下降。(二)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2022年一季度公司的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2021年投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允价值变动损失。上年末公司持有的非公开发行股票在二级市场的公允价值在2021年度经历了较大增幅后,本报告期内有较大幅度下跌,预计影响公司2022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5,681万元。

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今日公布首季业绩预告公司中,截至发稿股价较为强势的有中煤能源、陕天然气等,股价分别上涨10.03%、5.03%,股价跌幅较大的有汉宇集团、三峡水利等,分别下跌7.09%、5.01%。

资金面上看,三峡水利近5日主力资金总体呈净流出状态,累计净流出9704.95万元,其中,上一交易日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2956.15万元,尾盘净流出309.08万元。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最新(4月11日)两融余额5.50亿元,其中,融资余额为3.44亿元,近5日融资余额合计减少1819.37万元,降幅为5.02%。

北向资金动态显示,沪股通最新持有该股517.69万股,占流通股的比例为0.38%,近5日持股量减少58.45万股,降幅为10.15%。(数据宝)

一、神驰机电

二、深水规院

三、浙江建投

四、湖南发展

五、国统股份

六、宏润建设

七、安徽建工

八、艾布鲁

2022-05-26 长江证券 买入评级 目标价格: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风险自担

财经浩然,带你快速掌握热点板块概念股票的信息。

[水利建设板块股票(三峡水利股票行情)]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7/3192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