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600269(600269股吧)

传真:021-68870064

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

首个内陆核电站伺机重启

邮编:200120

核电具有高杠杆、高投入和高回报的特点,尽管内陆核电重启不能确定,两核电完工发电时间也未定,但对于赣粤高速而言,其未来利润贡献毛估或达15亿以上,可成为公司投资的看涨期权。

嘉融公司加强行业相关领域研究,积极寻找投资机会,主动考察、调研意向企业,同时积极研判市场形势,努力探索市场化投资路径,不断提高资产主动性管理水平,确保持有的金融资产保值增值。

万科 工商银行 平安银行 中国中铁

本公司与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称“中电投”)、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赣能股份”)、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深南电”)为开发江西彭泽核电项目,改善江西省电力供应结构,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就共同出资组建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于2009年10月28日签署了《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公司出资协

信封上请注明“14赣粤01(14赣粤02)纳税资料”

彭泽核电项目由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控股开发,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50亿元,资本金约70亿元。四家公司按各自出资比例出资组建江西彭泽核电项目公司。本公司按照20%的出资比例预计资本金出资约14亿元。

福田汽车 金科股份 粤高速 海亮股份 山推股份

董事会建设特别贡献奖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万安烟家山核电站

公司以“保畅通”为重点,采取客货分流、开展超限车辆出口倒查、加强入口称重检测等方式,从“提速、疏堵、保畅”三策入手,提升道路整体通行效率。同时,深入开展平行路网调研,加强路域环境整治,全面摸排路段路况,有效整合信息,积极探索新收费模式下智能稽查体系建设,加大对逃缴车辆的打逃力度,依法引车上路增收创收。

联系人:付艳、周欣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江西万安烟家山核电项目进展情况

电话:010-58315157

传真:010-58568082

邮寄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朝阳洲中路367号赣粤大厦董事会办公室

(一)关于向个人投资者征收企业债券利息所得税的说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以及其他相关税收法规和文件的规定,本期债券个人投资者应缴纳公司债券个人利息收入所得税。本期债券利息个人所得税将由各兑付机构负责代扣代缴,并直接向各兑付机构所在地的税务部门缴付。本期债券的个人利息所得税征缴说明如下:

最佳董事会

去年是高铁年,今年是核电年,核电+低价,赣粤高速(600269)下一个核电龙头!拭目以待!

(二)债券品种的期限及规模:本期债券分为2个品种,分别为7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和10年期固定利率品种,其中7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5亿元,10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23亿元。7年期品种附发行人第5年末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

电话:0791-86527021

公司将继续配合项目方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密切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特此公告。

优秀董事会

的公告

山东黄金 康缘药业 赣粤高速 宝新能源鲁商置业

(二)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在收到款项后,通过资金结算系统将债券利息划付给相应的兑付机构(证券公司或中证登上海分公司认可的其他机构),投资者于兑付机构领取债券利息。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江西万安烟家山核电厂项目合作投资意向协议的公告

2009年8月31日

公司占有彭泽帽子山(股权占比20%)和万安烟家山(股权占比未定,预计至少20%)两家核电站股权。江西省因自然资源的原因,发展内陆核电诉求强烈。

联系人:万萱

(三)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一)本公司与中证登上海分公司签订委托代理债券兑付、兑息协议,委托中证登上海分公司进行债券兑付、兑息。如本公司未按时足额将债券兑付、兑息资金划入中证登上海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则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将根据协议终止委托代理债券兑付、兑息服务,后续兑付、兑息工作由本公司自行负责办理,相关实施事宜以本公司的公告为准。公司将在本期兑息日2个交易日前将本期债券的利息足额划付至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在京召开。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预计年内将有6—8台机组开工建设,有8台核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将成为投入商业运行核电机组最多的一年,成为核电重启的关键之年。

2009年10月28日

核电产业迎来了密集的利好驱动。

北京城建

特此公告。

一、主营业务

1、高速公路运营业务

2、智慧交通业务

3、实业投资业务

4、地产运营业务

5、金融投资业务

二、业绩方面:预计公司 2021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8.15 亿元到 9.15 亿元,同比增加 2.88 亿元到3.88 亿元,同比上升 54.73%到 73.72%。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得当,国内经济逐步恢复,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开展收费营销、稽查打逃等堵漏增收活动的力度,高速公路业务实现快速增长,2021 通行服务收入较 2020 年、2019 年分别增长 35.84%和18.83%。

三、投资要点

1、相对低位

公司历史最低价2.64元,目前3.56元,处于相对低位。

2、高分红

2020年每股收益0.23元,每股分红0.2元。2021年预估每股收益0.37元,若分红0.2元,股利率5.6%。

3、疫情修复

[600269(600269股吧)]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2895.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