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问题描述: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回答1: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

我们首先要知道什么是所谓的股票分红。分红派息是指将公司根据税后的、去除公司之前的亏损、提取法定公积金和任意公积金后的利润用现金或者股票的方式,按照股东的持股比例或者公司的规定进行分派的行为。那股票分红也很好理解了,就是公司的净利润以股票的方式分派给股东的行为。


补充:

确定之后就该具体的发放环节了。很多投资者在知道自己会有股票分红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就会期待自己的股票分红什么时候能到账。本文简单的给大家做一个回答,看看股票分红什么时候能够到账。

一般情况下,股票的分红都能在除权除息的当天就能到账,不过也会有一些例外的情况出现,具体的要看上市公司的安排了,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安排,基本半月之内肯定会到账。分红送股都会自动进行,你不需要任何操作,只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具体的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看一下,挺实用的 http://www.wukongshuo.com/news/20160907/77999.html

回答2:

由于该上市公司业绩好,利润暴增。从而股票分红给持有该股的散户,一般当天分当天就能到帐。

回答3:假如明天分红日,那么今天你没卖就可参加分红了,红股利一般第二天到账,也有几天后到账的,但这种现象较少。公告上说分红登记日就是说那天必须持股才有红息。

[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612/2822.html

tags:股票 股票分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