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000661(股票000768)

在筹划收购前,中直股份曾发布公告,预计2023年关联交易销售额大增51%,存款余额提升至130亿元,或预示了公司2023年将有大额订单落地。

中信建投国防军工行业分析师黎韬扬判断,未来军工国改或将以现有上市公司为核心,通过资产注入和股权激励,两者相互结合以期打造旗舰型上市公司。

从资产规模来看,此次收购的标的资产之和已超过中直股份现有体量。截至2022年三季报,中直股份资产总计314亿元;据其官网信息,昌飞集团和哈飞集团资产总额分别为219亿元和220亿元。

经营范围:铝合金产品、塑钢型材、室内门、防盗门、防火门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销售以及技术服务;铝合金门窗的设计、制造、安装与销售;幕墙的设计、制造、安装;彩钢压型钢板、彩钢岩棉复合板系列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当时的收购方案显示,股东金磊、林殿海,均为长春市人。其中,金磊为长春市二道区、林殿海为长春市南关区。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

关于持有5%以上股份股东参与认购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军工国企在三年计划收官之年,加速推出股权激励等改革措施。

(一)中航投资本次基金份额认购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我们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筹划停牌,强化了公司业绩将重回成长通道的预期。今年行业回调较多,公司目前股价和市值处于相对底部,安全边际高。”浙商证券分析师邱世梁等表示。

据悉,中直股份为中航工业直升机板块唯一上市平台,主营民用整机及军机零部件。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系列、AC系列等多型号军民用直升机。而此次拟收购的标的,同为中航工业旗下的直升机产业的子公司,三家公司的业务几乎覆盖我国主要直升机整机产品。

(一)股东名称: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平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

(二)股东持有的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住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保税仓库3号厂房

 

疑似减持股东暴露

 

(详见2017年3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站上刊登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股票000661(股票000768)]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8/33119.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