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国改概念股龙头(煤改油概念股)

//中成股份11天10板,国企改革概念持续发酵,两条主线挖掘潜力牛股 //

目前,央企已经进入到兼顾“内在价值创造”与“市场价值实现”的新阶段,未来央企背景的上市公司潜力巨大,投资价值也将凸显。今天给大家梳理了央企改革涉及到的细分领域龙头个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收藏,后面长期跟踪关注。

通过分析这些涨停的个股可以看出,央企国资概念的龙头股跟股票未来的潜力关联度较小,这些龙头股主要集中于一些小盘股中,其中中成股份短期来看,是板块内的龙头股,那未来哪些股票会接替中成股份,或者成为板块内的龙二、龙三呢?

1.中成股份(9天8板)

短期来看,中成股份的龙头地位还是无法撼动的,所以中成股份还是当之无愧的龙头股。不过今天中成股票在走加速,缩量一字板下能买到的寥寥无几,所以只能把它当做标杆来看,短期内是买不到了,因此只能从梯队中选择龙二、龙三来操作了。

2.钱江水利(5板)

不过这个股票的体量较大,目前的市值已经高达70亿左右,一般的柚子可能做不来,因此暂且认为继续向上的空间不会太大,其连板可能不会超过8,也就是说还有三个板左右的空间。

3.东风科技(4板)

4.中天火箭(3板)

5.飞亚达(2板)

核心题材:建筑+央企改革+破净资产

钱江水利目前已经5连板了,是除了中成股份外,央企改革中最强的股了,其也被很多短线客认为是板块内最有可能成为龙二的股票。

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粤高速A。

(10)601186 中国铁建

银鸽投资、神马股份

核心题材:国防军工+高端装备+央企改革

 


 

北京

 


 

其中涉及上市公司的有:山东钢铁集团(下辖上市公司山东钢铁)、山东黄金()集团(山东黄金)、山东商业集团(鲁商置业、银座股份)、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高速、山东路桥)、山东重工集团(潍柴动力、山东重机)、山东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浪潮信息、浪潮软件)、鲁银投资、新华制药、鲁抗医药等。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粤水电。

 


 

光明集团:光明乳业、金枫酒业、海博股份、上海梅林

广东

(14)600760 中航沈飞

[国改概念股龙头(煤改油概念股)]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309/36121.html

tags:

上一篇:000544(000678)
下一篇:股票000768(股票30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