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实战书籍排行榜_炒股实战直播

做交易不想太折腾和承受太大压力,想越简单越好!

那么这个极简交易系统一定要知道!

大家好!我是 『交易系统投资笔记』撰稿人大道至简

文末为做交易一直亏损和希望提高交易水品的朋友提供了成熟的解决方案

炒股对于新手来说是一个相对复杂的领域,而选择合适的书籍可以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指导和知识。以下是一些建议的书籍,适合炒股新手入门阅读。

首先,投资经典著作《聪明的投资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本杰明·格雷厄姆所著,这本书强调价值投资和风险管理的重要性。它向读者介绍了投资基本原则和评估股票价值的方法,并强调了长期投资的重要性。

第二,彼得·林奇的《一只蝙蝠的股票课》也是一本很受欢迎的书籍。这本书通过林奇的亲身经历,在故事性的叙述中分享了他的投资哲学和策略。它向读者介绍了如何寻找成长股、选取行业趋势以及分散投资的重要性。

此外,约翰·博格尔的《巴菲特致股东的信》也是一本很不错的书。这本书收集了巴菲特多年来致股东的信件,展示了他的投资思维和策略。读者可以从中学习到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的原则,以及如何进行公司分析和选择股票。

另外,杰西·利弗莫尔的《道氏理论技术分析》是一本经典的技术分析著作。对于炒股新手来说,了解技术分析的基本原理和工具是非常有用的。这本书介绍了各种图表模式、技术指标和趋势分析方法,帮助读者辨别市场趋势并做出相应的投资决策。

最后,亚当·斯密的《国富论》也是一本值得一读的经济学经典。虽然不是专门讲述股市投资的书籍,但它提供了关于市场经济和经济原理的深入理解。了解经济学的基本原理将有助于炒股新手更好地理解股市运作和影响因素。

我自己一直在使用的一套极简交易系统,它由三套交易系统组成,适合长线,波段短线,超短线三种不同风险等级的交易者,还有仓位管理的极简标准,里面讲解了什么样的交易信号更容易盈利,怎样卖在高点和仓位管理的最高境界是怎样的。如果学习后能熟练运用,将使你的交易变得非常简单,并稳定盈利!希望系统了解极简系统的朋友可以找我沟通交流!

风险提示: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写在文末的话,本人所有文章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做任何推荐,每位投资者都应该能独立思考并自行判断!

希望每个交易者都有自己的交易系统,稳定盈利!

 

 

 

长按扫码 ▲ 进入直播

 

 

 

 

 

直播预告

 

 

 

 

7月31日(周一)20:00,任泽平博士将以经济、政策、股市、房市展望为主题进行直播分享!

实战经济学,看懂宏观趋势,把握投资机会,泽平宏观。

直播预约

 

 

 

 

点击橙色按钮,立即预约直播

 

 

更多直播预约

 

 

 

 

 

 

 

 

 

 

2020年初倡导的“新基建”“新能源”,成为这两年资本市场最大的投资机会。《新基建》一书荣获国家重大奖项。

 

2014年成功预测“5000点不是梦”,荣获中国证券分析大满贯冠军。

提出“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成为广为流行的分析框架。


 

主讲人履历

 

 


 

 

任泽平, 著名经济学家,中国证券分析大满贯冠军

实战派经济学家

曾担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研究室副主任,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董事总经理、首席宏观分析师,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联席所长等职务,荣获中国证券分析师大满贯冠军。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

 

兼任科技部国家高新区升级评审专家,全国工商联智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副会长,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首席经济学家,中外企业家联合会顾问,首都金融智库专家,枣庄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中国保险保障基金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电视台北京时间京融智库首席经济学家,茅台集团战略研究院顾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等。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兼职导师。

 

曾参与重大文件和改革方案起草。专著《新基建》荣获中共中央组织部第五届全国党员培训创新教材奖。在《人民日报》《经济研究》等报刊发表文章数百篇,出版专著和译著《宏观经济结构研究》《从奇迹到成熟:韩国转型经验》《大势研判:经济、政策与资本市场》《房地产周期》《新周期:中国宏观经济理论与实战》《全球贸易摩擦与大国兴衰》《全球房地产》等。提出“房地产长期看人口、中期看土地、短期看金融”成为业内标准分析框架。

 

 

代表性观点

2010年:参与研究“增速换挡”

 

2014年:新5%比旧8%好,5000点不是梦,改革牛

 

2015年:海拔已高风大慢走,一线房价翻一倍

 

2017年:新周期

 

2019年:否极泰来

 

2020年:新基建,新能源,放开三孩

 

2021年:当下不投新能源,就像20年前没买房

 

 

 

 

 

 

 

 

 

 

每次直播开始前

小泽会发布预约提醒

您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入直播

 

 

 

 

 

 

关注泽平宏观视频号


 

留意泽平宏观公众号推文

 

 

 

 

长按添加小泽微信

 

 

 

[炒股实战书籍排行榜_炒股实战直播]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1/42237.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