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选股票的最好时机及发动快攻的时机有哪些

“在所有‘噪音’背后,耐克的商业模式非常好。”

如果说股市是一个竞技场,耐克就是落后的那一方。不过,它不会落后太久。

2023年以来,耐克(NKE)股价下跌了8.2%,在标普 500指数所有成分股中位列最靠后的五分之一。耐克存在的问题很多:库存太多;需求不足;第二大消费市场中国经济增长乏力;以及来自On(昂跑)、Hoka等运动品新贵的竞争。

耐克制定的目标也过高,这些目标看起来越来越遥不可及,此外,考虑到上述问题,股票估值也过高。

不过,就像一名跑步者在终点时留出足够力气冲刺,耐克的股票或许已经准备好大幅上涨。耐克的大部分问题——疫情时期高昂的运输费用、原材料成本以及太多没人愿意购买的鞋子——正在消失,与此同时,该公司的关注焦点又回到了创新。

随着美国降价清仓放缓、中国市场开始复苏,耐克的营收增长速度应该会逐渐加快,利润率也会提升。现在买入耐克的股票是明智之举,因为上述情况会发生——否则将错失良机。

“我们的观点是,一旦市场感受到营收增长率和利润率的改善,股价就会开始走高。”瑞银(UBS)分析师杰伊·索尔(Jay Sole)写道:“当耐克在9月底公布财报时,这一情况可能会发生,甚至可能更早。”

虽然耐克股票表现不佳,但并没有出局。例如,截至5月的12个月里,耐克乔丹品牌运动鞋和服装的营收约为66亿美元,是昂跑今年预期营收21亿美元的三倍多。有趣的是,人们仍然热爱和信任耐克品牌,在考虑购买新鞋时往往会想到它。

“对我来说,最喜欢的鞋子和最信任的品牌是耐克,”39岁的花旗(C)私人银行高级副总裁帕伊姆·佩曼(Payum Payman)说,他从小就穿着耐克运动鞋打网球。

虽然耗费了一段时间,但耐克的库存已经开始下降,降价压力有望减轻。2023年第二季度,耐克的库存金额从第一季度的89亿美元降至85亿美元。耐克CFO马修·弗兰德(Matthew Friend )在公司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下半年“降价幅度与去年相比有改善”。

耐克的一大挑战是让 “直接面向消费者(DTC)”渠道按照自己预想的方式运作,绕过Foot Locker(FL)等中间商,并通过其网站、应用程序和门店为消费者服务。绕过中间商可以让耐克获得更高利润。耐克在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预计“长期内”DTC营收将占到总营收60%左右,最近一个季度这一比例约为45%。

最近,耐克宣布将开始再次在梅西百货(M)销售商品,人们对其战略的担忧随之出现——这或许表明DTC模式并未取得应有的效果。

但耐克距离实现自己的目标并不遥远。耐克的当前季度营收指引显示,营收将4%到6%的增长,这一预期纳入了程度适中的产品降价和美元走强的影响。Oppenheimer分析师布莱恩·内格尔(Brian Nagel)表示:“耐克DTC业务比其他多数公司发展得更好。”他为耐克给出的目标价为150美元,比近期107.51美元高出40%。内格尔说:“在所有‘噪音’背后,坦率地说,耐克的商业模式非常好。”

如果像内格尔说的那样,耐克有望创造更多的利润。这也是耐克在2021年的预测,当时该公司预计,到2025年,息税前利润率将接近19%。然而,耐克2023财年的利润率为11.5%,预计本财年利润率为12.3%。

不过,瑞银的索尔认为,耐克比表面看上去更接近其目标。剔除较高的运输成本、高昂的投入价格和库存影响,再加上在线业务增长,耐克利润率可能会提高6.5个百分点至18%左右。他写道:“虽然宏观经济变化影响了近期利润率,并且可能进一步推迟利润率上升的时间,但耐克仍然认为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中国市场是一个不确定因素。虽然中国消费者的支出情况仍有待观察,但中国央行最近下调了几项关键贷款利率,这将有助于提振经济。麦肯锡的一份报告显示,从长远来看,到2025年,中国的中高收入家庭将增长11%,达到2.09亿户,这将推动更多高端品牌的消费增长,包括耐克。

事实上,根据FactSet的数据,华尔街分析师预计,未来几年耐克在中国市场的年营收将增长13%,至99亿美元。到2026年,中国市场营收增长将推动耐克的总营收从今年的523亿美元(预估值)增至约657亿美元。

总而言之,到2026年,耐克的每股收益可能达到5.5美元,高于2023年3.52美元的预估值,年增长率为16%。营收增长会推高股价,虽然耐克的股票可能不会变得更便宜,但也不会变得比现在贵很多。

杰富瑞分析师兰戴尔·柯尼克(Randal Konik)预计,DTC业务将推动耐克增长。这将有助于让市场相信耐克的品牌仍然很强大,并推动股价上涨。柯尼克给出的目标价为140美元,反映出该股有30%的上涨空间。

对于仍在犹豫是否应该买入耐克股票的投资者来说,答案很简单:Just Do It(耐克的标志性广告语)。

文 | 雅各布·索南希恩(Jacob Sonenshine)

编辑 | 曹妍

版权声明:

《巴伦周刊》(barronschina)原创文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英文版见2023年8月3日报道“Nike Stock Has Had a Tough Run. The Case for Buying Now.”。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形式的投资和金融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进攻

拳术发展至今,单凭防守取胜是极为罕见的,人们不能只是依靠对手的失误。要知道最为杰出的防御也不可能风雨不透,渴望战胜敌人就必须采取主动的行动---进攻。

进攻就是积极地使自身的较坚硬部位与对方较脆弱部位相接触,并把一定的能量通过力的形式传递给对方,以达到威慑对方的心理及损伤对方的躯体为目的。实行进攻的训练与进攻的研究,无非是想增加能打败敌手的那些富有实效的进攻在实战中出现的次数。因为: 有实效的进攻次数=进攻次数*进攻成功率

故提高有实效的进攻次数就需要在较量中想方设法创造进攻的条件,占据优势,以保证较多的进攻次数,但更重要的是要谨慎进攻,注意提高进攻的成功率。进攻成功率的提高才是“进攻研究”的首要课题。

进攻的成功率取决于进攻的命中率和有效率。

命中率=命中次数/进攻次数 有效率=成功次数/命中次数

发动进攻而未命中目标,就谈不上有效,更谈不上成功。因此,“攻则必中”是进攻的基本要求,可是只做到命中目标是不够的,那些轻描淡写,不痛不痒的无效进攻即使命中,也算不上成功。所以,“中则必果”也是不容易忽视的。

进攻成攻率=命中率*有效率

怎样提高进攻的命中率和有效率呢?提高命中率的两条途径是:其一,使进攻出乎对方的意料,让对方难以预测,不及变化。其二,提高在快速运动中进攻的准确性与精确度。然而提高有效率的方法是尽量把较大的能量施于对方较薄弱的部位。这就是要在明确人体要害及薄弱环节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增大接触时的应力与纵深。

怎样使进攻出其不意,敌莫能商量呢?一是要缩短攻击的进行时间。二是要提高进攻的突变性。进攻的进行时间是从发现战机到进击完毕所花费的时间。意欲缩短这一时间,就必须进攻快速、简捷。快速系指用较短的时间完成较短距离的动作。而简捷就是简化动作的复杂性,减少多余动作,缩短进攻路线。进攻的突变性表现为进攻的发起、停止、转向和变换要做得突然、急剧。即提高运动的加速度,同时要注意动作的无规性。

总而言之,要想提高进攻的质量就要在训练与实战中努力使进攻快速、突变、简捷、准确。并要提高进攻的纵深,加强击打的力量、硬度、减少接触面、明确打击的部位。我们在保证进攻成功率的基础上应该多多地进攻,但决不能因追求进攻的高次数而降低了成功率。

人体中能够产生较大速度的、坚硬的、尖锐的部分都可望成为进攻的有力武器。掌握进攻的基本打法越多,其格斗技术就越好。虽然一些拳术名家在他们的实战生活中只把一、二种进攻方法作为主要的武器,但作为一名优秀的拳手应掌握全面的技法。在全自由、全接触式的实战中主要的进攻包括击法、摔法、拿法和掷法。其中以击法为主,常见的有灵活多变的手击,范围大力量强的腿击,以及在近战中摔法、拿法和掷法。其中以击法为主,常见的有灵活多变的手击,范围大力量强的腿击,以及在近战中凶悍的膝击和肘击。

进攻是多种多样的,大体上可分为佯攻、快攻、强攻和反攻等基本形式。它们各有其自己的特点与妙用,在攻战中这些形式相互组合,相互弥补,但不可相互代替。

佯攻通常作为进攻的先锋,它可以用于进行“火力侦察”,做到知已知彼;也可用于声东击西,造成对手的判断错误。佯攻是在保持着自己严密的防卫的条件下实施的,在佯攻的背后,快攻与强攻正严阵以待,一触即发。佯攻贵能以假乱真,它是运用模仿进攻的假动作和假神志而造成的全力进攻的假象,最忌讳在没有真正攻击的配合下多次重复同样的佯攻。

发动快攻必须捕捉住良好的时机,这种出其不意的进攻,往往使对手来不及防御,它是以小制大,以技巧战胜力量的最有效的手段,具有很丰富的内容,需要更为具体的探讨。

面临已有所准备的敌手,就要以强攻突破或摧毁彼的防御体系。强攻是功力的抗争,素质的较量。这需要视死如归的斗志,果决的判断和高杀伤的招数。然而强攻之时是自己的防御状态的最低点,易被敌所乘。所以不要轻易地使用强攻,注意强攻的成功率,强攻一般是在对手处于无力还击的被动地位时使用。

在防守是要始终保持着反攻的意识,正如以上所述,对手的进攻越强,其防守就越弱。只要能摆脱他的攻击,反攻就会很容易奏效。反攻与快攻有很多相似之处,反攻就是防御加上快攻。

拳手在格斗中可分为进攻型和防守型。进攻型选手重点追求实战中的进攻次数,而防守型选手并不是不重视进攻,而是更注意进攻的成功率罢了。对于一个矮个子来说应用卷缩式的架式,尽力钻到对手的内线去打,要贴着对方。而对于高个子,他则应放长击远,与对手保持一定距离。总之,进攻与进攻战术的运用要因人而异,因地而异,因势而异。

亲爱的读者您好!了解更多武术知识、功夫养生,搏击防身,欢迎搜索微信公众号:功夫之神(GFZS119),还能与各路英雄相互切磋武艺,提升自我,得到更高的修为。(长按复制)

 

[选股票的最好时机及发动快攻的时机有哪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508.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