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看股票网站与看股票的软件

 

要说2019年炒的最火的东西,那非“球鞋”莫属。

今年七月份的苏富比拍卖会上,一双1972年的耐克球鞋以约合300万人民币的价格被拍出,打破了球鞋拍卖的世界纪录。

有人调侃“70后炒房,80后炒股,90后炒币,00后炒鞋”。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发布的报告显示,2025年全球球鞋市场规模将超过950亿美元。

于是这家来自美国底特律的创业公司抓住了这个机遇,开创了一个非常顺应潮流的球鞋交易平台。

这家名为StockX的公司是一个提供包括AJ、Yeezys在内的稀有鞋款的线上交易平台。在这里,每双球鞋都被像股票一样对待,甚至像股票指数一样,每个球鞋品牌也都有自己的指数。

StockX的创始人乔什·鲁伯曾在TED演讲中提出了“消费品股票市场”的概念,他把球鞋比作股票,也可以像股票一样可以进行投资交易。

今年6月,StockX完成了一个全新的里程碑,在筹集了密歇根州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轮风险投资后,这家公司成为了估值达到了10亿美元的“独角兽”。

如果你在StockX的官网上点击一双乳白色的Yeezys,你就会看到它的销售价格在过去12个月里的波动情况。

创始人乔什·鲁伯在谈到自己开创这家公司的初衷时,说道:“这里的核心问题是供应和需求,这也是最基本的经济问题。在股票市场上,一支股票的价格最终实际上取决于人们的想法,人们会考虑这家公司要做什么,他们的表现会如何。而在球鞋上,这里只有单纯的供给和需求。很多品牌在发布产品的时候,都会利用这种稀缺性,它们发布的商品数量少于实际的需求。”

“如果你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购买耐克的股票,它会有一个股票代码和一个相应的价,这些都是标准化的。这就是StockX的规则,让股市的规则在消费品市场中发挥作用。”

StockX从鞋类商品起家,从2016年上线开始,受到了球鞋爱好者的欢迎。三年来,它已经迅速拓展到了球鞋以外的全新类别商品,拥有了数十万卖家,而且已经在200多个国家收获了大量的用户。

StockX通过交易费用赚钱,每天在其平台上的交易活动价值数百万美元。截至6月份,其收入在过去一年翻了一番。

专家们认为StockX的崛起有两个原因:一是街头服饰文化的兴起,这种文化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呈爆炸式增长;另一个则是人们对于可靠的线上转售渠道的需求。

2017年全球奢侈品市场85%的增长来自千禧一代和更年轻的消费者,这使得更多的品牌开始接受街头服饰。

与此同时,许多顾客表示,他们不喜欢在网上随意的购买球鞋,因为他们担心会买到假货。

转售平台为买家和卖家提供了一种安全、便捷的方式来交易球鞋,在这些平台出现之前,购买球鞋的风险要大得多。

一些消费者表示,StockX开始让他们重新思考应该如何看待球鞋这样的消费品。

他们认为StockX改变了球鞋市场的规则,许多购买者会用它来看看自己收藏的球鞋是否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些收益。

StockX还有更大的野心。乔什·鲁伯认为,总有一天,用户可以在没有拥有商品的情况下就交进行商品交易,就像石油期货一样。

StockX还有一个计划,他们希望能够让体育用品零售商把他们的网站作为一个成熟的分销渠道。通过“荷兰式拍卖”的方式推出新款球鞋,这样可以允许用户给他们想要的东西开出任意的价格,同时根据商品的数量设定一个中标价格。

乔什·鲁伯还希望将StockX推广到全世界,尤其是美国和中国这两个最大的市场。

StockX约四分之一的业务来自美国以外,尤其是中国和日本。他们的目标是通过在海外增加更多团队,并推出不同语言的服务,在未来三年内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他们还计划利用现有的用户基础,增加更多的产品,比如手表、包包和收藏品等。

 

 

同花顺先是作为三大电信运营商唯一的服务商,为散户提供付费金融信息服务。接入了几乎所有主流券商交易商入口。因为其老牌和方便包揽头号龙头的位置。

东方财富是最早利用互联网平台的引流方式,最著名的就是东方财富的网页,和股吧。还是最早进行基金布局的一家券商,天天基金网就是顺应时代产生。

Wind作为在东财包揽互联网平台流量之后还能杀出来,不得不说wind很厉害,作为以机构客户为目标,以“好用” 为宗旨,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服务,并根据用户意见不断修改完善,逐渐将大量高端市场份额收入囊中,成为了各大券商机构必不可少的数据工具。靠的是专业。

中国境内共有证券公司超过一百家,券商增加预算投入,发力金融科技,抢占互联网红利新风口成为行业共识其中,券商类App通过提供全方位的资讯、行情、交易、投顾等一站式入口,提供基金、股票等多项理财组合,打造自营投资生态,成为转型的重要突破口。易观 财经2月份App月活统计数据显示,月活超 百万的券商App数量已达到19家,其中华泰证券的涨乐财富通月活超800万,国泰君安 的国泰君安君弘月活量超500万。

各位有知道哪家期货软件好用么?

[看股票网站与看股票的软件]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513.html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