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行情大盘走势guofangqvgong 股价走势

简单理一下上午的行情。

外围市场这块,昨晚道指跌3.15%,纳指跌2.77%。另外,富时A50股指期货、布伦特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也都不同程度下跌。

受到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今天A股集合竞价再次大幅低开,沪指、创业板指跌幅均超过1%。开盘后,主板直接低开高走,开启强劲反弹,主板的地产、建筑、消费、金融等白马股强势反弹,主板快速翻红。创业板这边,因为主板拉升消耗了过多的资金,冲高无力后跳水,盘中一度跌4%,中午收盘跌2.26%。

整体上,今天市场和昨天出现了强烈的反差,昨天主板弱势不堪,创业板这边以科技股为代表的很多股票,都是超过10%的大长腿。而今天,主板在昨天土拍的利好出台后,建筑、水泥、机械、地产等大基建板块强势爆发,中国中车大涨9%,中国铁建行6%,海螺水泥、万科A、保利地产等也都全部大涨。

而今天创业板就要弱势得多了。本轮科技股牛市的很多核心股均出现下跌,晶方科技一度跌停,中兴通讯、沪电股份、TCL科技、中环股份、亿纬锂能、兆易创新、长电科技、华天科技等盘中都出现巨震,但反弹力度明显不如昨天。

科技股已经涨到这个地步,而主板的大部分股票仍在低位,今天二八分化后,摆在很多人眼前的第一个问题便是:科技股的牛市能否继续?

我的观点鲜明,不模棱两可。科技股的牛市仍将继续,特别是以5G为核心的科技股牛市,未来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不妨拿美股来做对比。

美股最近确实比A股弱很多,但是大家也不能对美股长达10年的大牛市视而不见。

美股这一轮的上涨,完全由科技股领涨,这是毫无疑问的,包括苹果、微软、亚马逊、谷歌等科技股的持续暴涨,给了指数强劲的上涨动力。

国内有美国上世纪80年代消费品牌化和行业集中度提升的消费股大牛市背景,也有2000年之后美国产业升级的科技股牛市的背景;这一轮美股牛市中,标普指数涨了4倍、纳指涨了660%,市值前10%的龙头平均涨幅超过6倍,更有苹果和亚马逊这种涨十几倍的,但美股的平均涨幅就2倍出头。

对于A股来说,未来也是如此,就是长期的结构性牛市,做对了一直是牛市,做错了一直是熊市;而A股的科技突破,必然是以5G技术的发展为抓手。

周末的重磅会议上,强调加速5G发展,而本周5G上游的中兴通讯、烽火通信(设备商),中游的沪电股份、欧菲光、闻泰科技、华天科技、晶方科技(电子元件),下游的会畅通讯(超清视频)、四维图新(车联网)等全产业链股票暴涨。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技术的成熟,将彻底改造通讯、医疗、教育、文娱、汽车、电子消费品等行业的格局,从而诞生一大批优质科技型企业。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以5G为代表的科技股,无论近期涨跌如何,未来还将继续引领科技股的牛市格局!

文末福利:

两周前托小伙伴帮我整理了一份A股现存最有影响力的八大游资操盘手法,包括欢乐海岸、佛山无影脚、金田路、小鳄鱼等,现在资料已经整理好,大家搜索gongzhong号“暴走A股”,回复“游资”,就可以获取全部八大游资的操盘手法。

【以上内容仅代表个人投资建议,不构成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源自暴走A股

 

恩捷股份(002812)03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现在钙钛矿光伏电池转换效率能达到44.72%,再次刷新光伏电池效率转换记录,光伏电池定然会向着这个方向升级,而这个电池的制造会用到一个材料是导电膜,请问恩捷股份有涉及此种膜类产品吗,如果没有,建议随科技发展趋势做相关研发,钙钛矿光伏电池比硅基光伏电池制造成本低,应用前景更优,导电膜的潜在市场需求肯定很大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没有该方面布局,谢谢!

投资者:新能源车价格战,对隔膜销量和售价是否产生影响?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会在保障对下游客户稳定供应的同时增强自身产品的竞争力,着眼于公司与行业的长远发展,结合自身产能、市场需求、产品类型等因素合理规划产品价格。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 你好 公司股价近期直线下跌。贵公司一季度订单是否稳定?贵公司有无回购股份计划?

恩捷股份董秘:您好,公司股价走势受多重因素影响,涨跌属于市场行为。公司将努力以稳健的经营业绩与切实的社会责任担当回报投资者与社会。后续如有相关回购计划,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恩捷股份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5.91亿元,同比上升57.73%;归母净利润40.0亿元,同比上升47.2%;扣非净利润38.4亿元,同比上升49.58%;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33.11亿元,同比上升25.2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7.74亿元,同比下降19.5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28亿元,同比下降22.46%;负债率51.18%,投资收益2273.15万元,财务费用2.12亿元,毛利率47.83%。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0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6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85.34。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2亿,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6820.96万,融券余额增加。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恩捷股份(002812)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优秀,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良好。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3星,好价格指标2.5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恩捷股份(002812)主营业务:专注于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票行情大盘走势guofangqvgong 股价走势]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2402/42516.html

tags: